就这样我们强势了有半年多吧,期间楼主因为参战有功,也享受到了刷塔三的待遇。我们区从有天外开始,才知道这游戏里有职业指挥这一说,以前都自己组织自己打,现在才知道,指挥在天外三城期间,确实是很重要的。
有人说大妈回归打不过3,4级号是我瞎说,我得解释下,不是打不过,是一个80控站10秒12秒的。大妈靠血多单打能打过,人家来3,4个号呢,你不就一动不动站到死么。这也的说游戏的更新,大家回想下,大概09年前后把出的80技能,大妈超级当时没回归,夜听强势,区里所有经验点都是他们的,任何人去只有死路一条,当时也没有石头等级一说,80技能前没几个人刷经验,心法只能用来峨眉加血多点比例,打手打人输出多点,控制无论等级石头,只要中了就按说明的时间读秒。这出个80技能带修炼,夜听号日夜刷练级点,整体实力自然快了。从这时候起,本人也才知道经验的重要性,才慢慢尝试购买外挂挂机,说起挂机真是一纸辛酸泪啊,天天晚上10点不到就各处站点,研究野外哪里怪多,哪几个点来回跑打的多,哪个挂效率高,哪个挂答题准确,各种尝试,各种挑,唉,这段时间真是游戏玩人。笔者从高昌开始挂,历经大宛,塔里木,昆仑山,萨马,火焰山,所有90地图所有点都烂熟于胸,我想各位挂机的人也都深有体会把。
大妈当时确实昆仑山走廊挂机,一般组队3人,一边小夕峨眉号,一边大风武当号(原来叫天龙十八部,6655的武当,现在叫ares紫枫),大妈脱光了站中间。超级找了好挂,也就是内存挂,夜听的抢不过,开始带刀杀,没办法,死也得练啊,夜听不敢开帮战,开了帮战他们挂机人更多,掉经验都开始嚷嚷了。大妈各种死,各种土灵回,你杀得起我就死的起,就这样好几个号有大妈称号把。呵呵,大妈当时挺悲催的,可是没办法,追心法修炼是这段时间的主题。刚和八卦掌合区的时候我们就是这样的情况,夜听是强强联合,和众神。我们这边是弱弱联合,当时八卦掌的和我们同盟的是天下英雄会,笑看风云淡(大漠)等几个帮,晚上我们留号留人,偷袭敌对的练级点,敌对无限追杀我们,基本就这情况。
中间是不是还有个第一届争霸赛,大妈没出区,夜听的峨眉粉月亮砸了20个火炕,把大妈磨死了,哈哈,找出当时的视频,大妈打着打着都快哭了,真可乐。被峨眉抗死,全天龙能打败峨眉的也就是峨眉自己了。互相磨啊磨的。从争霸赛开始,我才知道皇族旋律。平少当时真不认识,还是写意给我科普的知识,谁是小仙,谁是蝎尾针,额,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何方小仙和蝎尾针是哪个区的。。。这7年是不太混了点。
接着超级说不能这样了,这样下去永远没有出头之日了,人家能有的咱也要有,于是他就建工会,到处拉大区来入驻,我不管,这玩意太累人了,我刷好我得副本,刷好我得经验,打好架就完了,其他弄不懂,也弄不动,只有把游戏当生活主要内容的人,才有这么大的精力来搞这些。慢慢的,我们也有人气了,工会也从5位 id到4位id了,虽然不如焦点辉煌,但是我们也算是有了一些叫板的实力。说实话,每次工会升级id或者换更好听的id号的时候,恍惚也觉得离扬眉吐气的一天不远了。
突然有一天,我得到一个消息,当时不知道有这么大的影响,没觉得yy啊,工会啊,对游戏影响这么大。什么消息呢,夜听退出焦点工会了,一夜之间婆娑的紫马变平少了,我不知道其中的是非曲直,求科普,一夜之间曾经亲密合作的战友变陌路了,额,不只陌路,是仇家了。。。这世界变化太快,我们70后跟不上脚步了。。。也记不清是谁先谁后了,反正夜听排挤众神的,众神离开夜听的同盟了,他们同盟叫啥呢,到嘴边想不起来了,挺好听的四字成语,谁补充下,我记性不好,大家原谅啊。
众神和我们联合,我们内部也是有很大分歧的,当时大漠是极力反对,对对,还有小草的群魔乱舞,记性不好,这两帮以前都和众神敌对。但是为了强势啊,为了翻身啊,超级中间游说,解释,调解(中间省略800字--这他么谁发明的,太节省精力了,以后贴贴都省略800字),最终的结果,同盟勉强同意众神合并进来。
插播个回复啊,这哥们老喷我,我说下啊,你所谓的成功是怎么算呢,我现实装孙子肯定有,我是做生意的,在中国做生意的就是下九流,谁都欺负你,工商,税务,城管,卫生等等,我不装孙子搞好关系能行么,重要客户我不装孙子陪吃陪笑能行么,就因为现实我装孙子,虚拟游戏里才不想。知道我20岁的qq心情是什么么,“宁当真小人,莫作伪君子”,就是我得真实写照,我一个普招都没考上的五大类大专生,家里没钱没势的,毕业第一份工作是电脑城销售,第一个月工资是 170元人民币,我就这么一步一步走过来了,没去接我妈的班当老师,我就自己闯荡自己混,现在我老家两套房子,郑州一套空房子,成都四室两厅买了住着空仨屋,车子一般科鲁兹,存款不多20万,股票基金套一串。3年不工作我也饿不住,我想我混的中上吧,没这么失败吧。再说有钱的,大妈我不说,钱总身价估计上亿,他比我小几岁,他不当孙子,他揽工程比我当的多,你以为中国这环境不当孙子能赚钱,不当孙子能赚钱就一种可能,你爸是李刚。没第二个解释 。
嗯,刚才说到众神了,说到众神啊,我也扒一扒,之前的不清楚,我这人懒,八卦之类的都比比人知道的晚。反正众神的很抱团,当初的众神领导是老道,小高,小魏,还没妖孽,啥事众神的都抱团,这种抱团有时候会过度,让同盟的人觉得众神自成一脉,格格不入,再加上有人和他敌对,这盟里就三天两头的闹摩擦,超级就是到处救火,各处安抚。真累,我干不了这活。但是处的时间长了,我也觉得众神的玩家也挺不错,碧血剑的管理昨天说的就是我,我记不住管理是谁,游戏里是哪个号,我yy聊的可高兴,游戏里我都不知道人家和我一队刷副本呢。小高说话老有意思了,还要众神的居士,哈哈,可逗了。老道和我年龄差不多,说话头头是道,一本正经的。小魏现实忙,不太常来。还有紫龙,格格,美西,小恐龙几个,都挺好,妖孽没走之前也挺好,年龄不大,挺护着帮里人,也会主动调解各种摩擦,我觉得这样就行了,抱小团体这是实际现象,但是维持大体合拍,一直对外就行。
上回扒到众神,这次接起。众神一路走来也是磕磕绊绊,不是康庄大道,大叔我对众神不是很了解,其实我对除浅唱以外的人都差不多,大家在一起要高高兴兴,谁好说话就多聊几句,感情就多一点,说不来的也不生气,各玩各的互不干扰,有矛盾先从大局看,能和稀泥就和稀泥,游戏非争个一二三四就累了。众神不但外部摩擦不断,内部也是太平祥和。举个例子,战神阿修罗,以前总叫我大叔的,还有我yy好友,有一段时间,总有我们敌对的号说卖号了(例如以前总跟着野兽鬼影混的几个号,然后小战神就说他收了,改名叫战神XXX,进众神,其实后来传言不是卖号,是这些敌对小号想刷经验了,找的小战神给的钱疏通的关系进众神了。为了这我们帮同盟帮不少人说他,起了不少摩擦,但是小战神就是咬紧了说换人了,我们管理也只能劝,不管是不是换人,只要进众神,就是同盟,有老道小战神约束着,咱们瞧众神就行。这事还没过俩月,小战神在众神内部拉小帮派小团体,惹得众神内部也不和,被老道一脚飞了。这下捅了马蜂窝了,7,8个战神家族的号和众神的喇叭满天飞,什么鸡零狗碎的东西都扯出来,不但飞喇叭,还无限激情走起。我们都傻眼了,和老道一碰头,行了,干丫的吧,好么,这就干上了。其实每个帮都类似,都会有这种事情,你们说怎么处理比较好呢,我反正感觉比较棘手,没什么好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