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看明白了,哥们。你是被踢了又踢,踹了又踹,彻底不相信还要兄弟情谊这回事了,你说你们区的人也太不是东西,这摧残的,太过分了。哥们你看淡些,想玩了来我们区玩玩,也有利益也有勾心斗角,不过还有点人情味,我们以前做错过,带过不好的头,我们也会回头想想回头看看,人总是在不停的犯错与纠错中完整自我的调整和救赎。年纪轻轻不要这么快向现实低头,现实很残酷,希望你在现实里能交到一些可交之人。
上回说到,夜听被踢出焦点,天龙界一片哗然,我们同盟里也是各种传言满天飞,那几天感觉夜听都不关心区里打架了。。。这消息对夜听是打击,对我们自然就是兴奋剂了。打的更嗨了,额,确实不地道啊,不过趁他病要他命这种机会太诱人了。当时指挥的价格是多少,5000左右吧大概。指挥钱开始我记得没交过,都是超级大妈给的吧,心里没啥印象了。我们从一城,两城,三城,矿点,通天塔,全部拿下。夜听彻底散了,被玄慈的mars还有少林寺也排挤出去,当时也就玄慈的mars能组织起点规模的对推,但是一打三确实打不过,天外我们强势了。强势了,但是敌对还是有零星的抵抗,城战敌对也是必须参战的,所以指挥我们还是必不可少,后来大妈有事,有一段时间没来,指挥费就成了我们当时必须要面对的事情。当时收费的指挥就是凉介吧我记得,小草和子牧属于义务的,他们收入主要靠**号和工作室等。后来我们就改成,刷通天塔三层和塔顶的5队半人每人交100rmb作为当月的指挥费(塔顶贵点200),这样想要经验的人也都能承受,搞了摊派了。2层及以下不要,这一来用钱说话,自由选择,也都没什么怨言。
塑料猪头以前也是薛慕华的,应该就是亚历山大家族,打争霸赛7的队伍。号主是个美女,哈哈,我这天山就是从她手里买的,6体5属性,1万,认识,半卖半送给我了,还有她的天龙也是卖给我们了,现在叫ares酒神。合区打玄影第一战她也来看热闹了,只是她自己区玩的已经比较累了,要不还能来我们区凑凑热闹。当时塑料猪头的极品手工可是全区满天飞的,花了老鼻子钱了,你瞅瞅薛慕华的老号上手工多少叫猪头的。
有人想让聊聊冰泪儿冰美人。其实就是现在的ares冥王号(7级天山)和 ares战魔号(7级逍遥)。这俩号要说到第二届争霸赛,官方规则修改了,不在以单打独斗出现,要以团队出现,因为这个原因,大妈收购了几个号,包括天山,逍遥,丐帮(战魂号,后来卖给自己人血染了,合区前被玄影无情连出高价带谎言的骗到手了),其中天山逍遥心法修炼全满,丐帮没满,丐帮慢慢的在追,丐帮石头后来上到766了,大妈卖给血染后还给这号免费打造一下,给了重楼肩和真元。血染和我关系挺好,我还去过南京和他吃过饭,他和超级之间的是是非非我也不评说了,但是最后号到敌对挺可惜的。
说点轻松的啊,大妈强势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大妈号天天就是挂玄武岛,小龙点,各种boss点站着,boss出来一刀秒死或者秒红了,我去玄武岛转过,我去他NND,乌压压站了快一团人。。。我问都干嘛呢,都你NND等着抢小**呢。。。话说这得有多大收入啊,一问才知道,光卖合成这一个月能收入小一千,是一千人民币,不是元宝,原谅楼主的后知后觉,我是知道的最晚的么,从此我也加入了大boss的大军,哈哈,和石头再不用元宝了,我都买摆摊的用自己的合成和。自然,开大妈号的不是大妈本人,是天佑和子木这俩犊子,不打架,不刷副本,整天就是打boss,让人眼红啊。哈哈,新版本boss比铁硬,天佑这家伙彻底失业了。
楼上的,没完呢,早呢,我这人嘴碎,唠着唠着就找不到北了。一直说要说说 “八星龙纹不解释”,我这会聊聊这个话题。这个话题说来话长,先把当时的环境说下吧。当时因为夜听的偃旗息鼓,我们区里强势,天外强势,天外我们是一强(号令)一弱(玄慈龙家族)一平手(少林寺)。合并后我们和敌对的实力是6:4,能压制敌对。而且出现龙纹这个至关重要的装备后和平玩家中很多人加入了我们氏族,当人员众多时,各种摩擦和矛盾就出来了,和平玩家一般都是找盟里的朋友说,想办法担保或者怎样的进来氏族,然后就是城战参加下,买矿换高沟,意图最短的时间内到8星,最大的矛盾就是我们是打架帮,和平号平时打架不积极,或者和原来的这些老人不合拍,有摩擦,经常就有些号受不了这种高强度(初期确实强度大,每天两个矿点,晚上通天塔,还没开玄海,周末城战,中间无数的偷袭反偷袭,集结组团开帮战的。而且你强大了,练级点到处都是自己人挂死机的,为个连接点也是摩擦不断,超级到处灭火,总免不了有人退出,有人被踢。被踢主要是要维持城战的高上线率,退出就是内部摩擦内耗不断,说实话,没有几个知心朋友刷副本开心,有压力啊。
有一次,我记不起什么原因了,好像是朋友被盟里人骂了吧,本来都解释的差不多了,可晚上刷塔还是城战啥的,老钱(钱柜)来了,老钱当天喝了有2斤白的吧,还外加几十瓶小啤酒,老钱已经喝的不知道东南西北了,上yy就开骂,哈哈,老钱东北人,骂人那是往死里骂,破口大骂,出了名的“泼男”(保佑这段不让老钱看到,我还想多活几年),骂的yy里200来号人劝都劝不住。。。超级来灭火,直接被卷回去了,哈哈,从此以后全区都知道,老钱是个酒疯子,喝多了逮谁灭谁。超级都急眼了,给老钱禁言了,后来据老钱说他都不知道,坐他家书房骂了有一个多小时,他老婆来修理他他才住嘴。老钱骂到最后一怒直接退帮了,。我也劝我也被卷了啊。
老钱一直是我们老雪狼的带头大哥,虽然年龄比我小,但是一直当老板,号也硬,有一股东北人的豪爽和义气,特别维护我们这帮朋友,当初和夜听反目也是他带头要维护我们的。所以这朋友我交的很开心,真的,你们说天龙无兄弟,这就是一个,还有老雪狼的好战,包子,写意,独舞,小猪,姗姗,小慧,大米粒,流云,魑魅,庆华,花猪等,再加上以后慢慢熟悉的寂寞,暖阳,天空,天翔,光蛋,乔四,猪妞,香香,猩猩,孤独,邋遢,小米,莫里,柠檬等等吧,我估计我至少落了7,8个没点名的,这回去肯定的挨喷,这些都是好兄弟好姐妹,都是可交之人,不是说别人不是啊,这是我聊得最多的人,好兄弟还很多的。额,加一句,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又说吐露了,接着上面说,老钱退帮了,我们这几个浅唱的一看咋办呢,退吧,和超级单独打了个招呼,我们呼呼啦啦退了十几个号。第二天老钱酒醒了。给我打电话“迷啊,昨晚我说啥了么,我咋退帮了呢?”“。。。我勒个去,我服了这大爷了。”老钱喝酒就这德行,喝失忆是常事,我们一说,老钱自己偷着乐了,这犊子。退就退了吧,兄弟们跟着老钱退他也挺开心,这要灰溜溜的回去可得被骂惨啦。哈哈、和老钱一起糗事多了去了,不能再扒拉,再扒拉他得打飞的来找我。所以我们就自己收了个帮,叫XXXX恋战,不是现在海无情的恋战,原来老薛木华的,那时候还不知道炫影是谁呢。我们都进帮玩和平刷副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