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接触大话是3年前。辞了工作,闲在家,无聊。想起了大话。改了很多,但还是当年的感觉, 听着背景音乐,熟悉的地图,还有怪。 似乎又回到了当年。表面是这样,还是当年的草草木木,但似乎又差了点什么。 感觉所有人都是机械的在玩,那会每天玩的黑白颠倒,不论什么事都要0点以后做。然后一玩就是一晚上,顺便鄙视下所有网游的0点潜规则,那会所享受的,就是练级,升级,强化自己,做任务。
之前还是花钱,后来知道了做职业就天天做职业,就一个号。起码不用花钱冲点卡了。还是挺自足的。2个多月练到3转140,感觉很NB了。感觉自己以前没做过的很多事都做过了。也厌倦了这样颓废的日子,是时候离开了。就开始清号。东西什么的都不是很值钱。但都是自己精心挑选,一点一点做职业卖卡攒出来的。卖了1000块钱左右的钱,号里还剩5000W买了个3级的仙神兵。准备圆自己最后一个梦,冲神兵,然后不出意料的。碎了,也就彻底的走了。
这是第三次玩了去年7月份开始。总结一下这次,剩下如上所说的游戏号码,然后从去年7月至今天一分钱没花,从里面赚了8000左右吧,纯业余时间,而且游戏时间还在我媳妇的打压之中,他比较讨厌我玩这个。因为耽误她看淘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