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款日活 1 万的 APP,其每月能够获得的广告收益并非固定不变,而是受到多种因素的交互影响,包括用户付费能力与行为、广告位设计与布局以及APP日活等等。
所以在对接广告变现之前,开发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提前预估 APP 的广告变现潜在收益,以便更好地规划广告策略和业务发展方向。
广告收入的计算公式为:广告收入 = 广告请求 * 广告填充率 * 广告展示率 * eCPM / 1000
广告总收入则是各个广告位收入的总和,即:广告总收入 = A 广告位收入 + B 广告位收入 + C 广告位收入 + … + N 广告位收入
以日活 1 万的 APP 为例,假设 APP 的每个日活用户每天触发 5 次开屏广告,开屏广告的 CPM 日均值为 50 元。根据上述公式,每个日活用户通过开屏广告可以为开发者带来的收益 = 1 * 5 * 50 / 1000 = 0.25 元,每月(按 30 天计算)的开屏收益 = 10000 * 0.25 * 30 = 75000 元。
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示例计算,实际的广告收益情况可能会因各种因素而有所不同。如果 APP 还开通了信息流广告、激励视频广告等其他广告位,并且能够合理设计和运营这些广告位,每月的广告变现收益将更加可观。
此外,开发者可以考虑接入直客广告平台,比如奇点广告平台,拥有更高端的广告资源,更高的广告出价,支持开屏、插屏等六大变现场景,帮助开发者实现收益最大化。
奇点移动广告平台为开发者提供高预算、高单价的直客广告变现方案,拥有2000+品牌广告主,广告资源覆盖全行业;支持广告素材先审后播,保障变现安全;高单价、高填充、高量级,带来高收益;提供专业可靠的技术支持,全生命周期的广告优化。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