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航天基地增加付费撤离,现在的航天基地撤离方式看着挺多的,丢包撤、拉闸撤和飞升撤离,可这些撤离无不例外都是对玩家压力的考验,一旦遇到堵桥的,这局游戏就别想有好玩的,我认为这时候,最佳方案是给航天增加像零号大坝和长工溪谷那样的付费撤离点,可以大大降低玩家的撤离成本。
![]()
![]()
第二个:被击倒后可以理包,现在玩家被击倒后,只能在地上爬来爬去,沦为炮灰,很多玩家本来子弹就装了金蛋,10发金蛋就差不多是一个小金了,如果击倒后可以理包,可以降低玩家的损失,让玩家可以及时把包里面的子弹给抠出来,最起码这样可以让玩家劝退率降低点,不然,像现在被击倒,玩家负面情绪直接拉到100%。
![]()
第三个:卡掉威龙丢C4加速的被动技能,你以为的威龙是威风的龙,航天的虎,可真实的威龙,却是零号大坝的虫,长工溪谷的鼠,你刚下飞机,还没等反应过来,威龙就已经把C4扔出去了,人家早就把你给暴露了,对面都不需要侦查,就能准确无误找到你的位置,你这时候能说些什么?只能老实被动挨打了。
![]()
第四个:加强巴雷特,咋说呢?原本巴雷特刚出来时,不少人觉得这波AWM史诗级加强版来了,不少玩家都在说巴雷特就是第一连狙,可结果,到现在,巴雷特成了连狙里面最冷门的武器,甚至出场率连隔壁MINI14都比不上,而造成这个原因,就是巴雷特的属性真的太差了,策划压根轮不到加强的时候,你说怎么玩?
![]()
第五个:给长工溪谷增加载具,现在的长工溪谷没啥人玩,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地图太大了,很多玩家光花在跑图上的时间,都比搜刮还要多了,此时,玩家哪里还有心思玩这张图,大多数玩家都是在跑图,最关键的,收益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直接就给玩家上了一波嫌弃,而解决问题,我认为就简单粗暴了,增加载具就可以了。
![]()
第六个:回归巴克什常规,自从前几个赛季把巴克什的常规给删了之后,常规模式就再也没有重新上线过,可当初这个图的经典程度,远超现在的巴克什,也能说明当时玩家对这个图的喜爱,可结果,策划却好巧不巧把常规给砍了,当然,他们美曰其名是地图轮换,可这个轮换到现在也没有任何着落,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回归。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