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快船客场108-110不敌76人,哈登28分6篮板5助攻。最大的争议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3秒时,哈登三分出手试图绝杀76人,但投篮不中。格雷姆斯在防守哈登时,他的手触碰到哈登的肘部。哈登非常不满,认为对方犯规,但当时裁判没有理会。赛后裁判也对这个回合的判罚给出了解释。
![]()
记者提问:“第四节还剩6.3秒时,詹姆斯-哈登的三分出手为何没有被判罚犯规?”
裁判布莱尔回应道:“比赛直播过程中,裁判判定格雷姆斯对哈登的三分出手进行了合法干扰。”
![]()
不过,这只是当值裁判的回应,并不能代表这个球真的没有犯规。具体是不是犯规,还要等到明天的官方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出炉。
谈到这个争议回合,格雷姆斯也在赛后采访中回应。“我可能犯规了,也可能没有。但这不该由我来判定。”格雷姆斯说道。
不得不说,这个球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不少球迷认为这肯定是犯规,但裁判并没有把应有的哨吹给哈登。慢镜头显示,格雷姆斯的这次触碰,确实也影响到了哈登的出手。
![]()
不过,也有球迷认为这一球并不是快船遭遇逆转的根本原因,他们在第四节一度领先两位数,自己糟糕的状态葬送了比赛。哈登首节轰下17分,但后三节总共只有11分,全场25中7,命中率很低,特别是三分球只有12中2的表现,包括最后两个有望绝杀的三分球没能命中。
大家认为这是犯规吗?欢迎留言发表见解。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