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有一条消息被大家讨论的很多,那就是下面这套消息。
珠林路厂区工程要爆破拆除?看到这个消息,如果熟悉这附近设施的,应该都知道这个设施是啥。
上图就是,它就是沈海热电厂的冷却塔。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这几个冷却塔就是附近居民回家的路标,看到这几个烟囱,就知道离家不远了。
但是随着城市更新,这个位于沈阳城区中心地带的“地标”有点碍眼了。
2019年7月,华润集团与辽宁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整体推进沈海热电厂环保搬迁。2019年11月14日,新建热电厂项目开始了,在新热电厂建设时候,沈海热电厂还在坚持工作,但是东贸库的改造已经开始了,华润时代之城就在这一步步建成了。
随着朱尔屯新的热电厂的建成投产,供热线路改造工程的完成。沈海热电厂是时候退出历史舞台了。
但是大家知道这块地方会建设什么吗?
时代之城2期?
可以说对,也可以说不对。
因为这个地块肯定是华润的,但是就具体规划上看,就在这两个冷却塔的位置,可不是住宅呦。因为按照规划,这块地是商业用地。
大家觉得这里未来会是什么呢?
会是东部的第一座万象汇吗?还是新的业态呢?华润万象汇已经遍布沈城了,皇姑区甚至马上要有第三个万象商业了。
但是东部来看还真的是不多,过来中街,就一个龙之梦,一个王府井奥莱了,剩下的就是盛京大东城,国瑞购物中心级别的了。
确实需要华润来引领一下东部的发展了。
大家觉得这个商业项目会是商场吗?还是商业公寓,酒店之类的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