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大部分有钱人都是生女孩,真的挺奇怪的。
五一去堂弟家,他们住在我们这里最高档的小区,因为是假期,小区花园里有很多小朋友玩,但大部分都是女孩,都长得挺漂亮的,我就随口跟堂弟的老婆说了一句:你们这个小区很多女孩,都很漂亮啦!
堂弟的老婆说:是啊,我对门, 楼上,楼下都是生女孩,我们这个小区真的,女孩比男孩多一半不止。
堂弟也生了两个女儿,还有几个我认识的住在这个小区的朋友和亲戚他们也都是生女儿,这个可是有钱人住的小区啊。
我身边有钱人真的是大部分都是生女儿的,表姑的女儿长得很漂亮,嫁了一个官二代,住豪宅,婚后生了三个女儿,她还打算继续生,可能想生到儿子为止吧!
侄女学校的校花,也是嫁了一个做官的,也是生女儿。 三姑的女儿,名校毕业,在高校做老师,嫁给了当地有名的医生,也是生女儿。
我仔细梳理一下,我身边的亲戚,朋友, 同学,同事,家里有钱的,大部分都是生女儿。真的很奇怪,难道是他们吃得太好太精致吗?比较穷的亲戚,朋友和同学,大部分都是生儿子。
香港四大天皇,也都是生女儿 ,张学友两个女儿, 郭富城两个女儿, 刘德华一个女儿,黎明一个女儿,六个孩子,没有一个是男孩,他们个个有颜有钱,老婆也都很漂亮,是不是和他们的饮食有关呢?
大家身边是不是也是这样呢?大部分的有钱人都是生女儿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