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管理身材的时候都喜欢吃粗粮?
网上查出来,作用还真不小呢!
难怪上年纪的人,身材管理的朋友,都经常强调要多吃点粗粮。
饭饭很听话的,这个季节三天两头就会做来吃,香得很。
比如我最近很爱的榆钱窝头。
榆钱+窝头的组合,简直了!
可以当早餐、或者正餐主食,饱腹感很强,会减少摄入量。
清新的榆钱和软香的窝头,好吃又健康。
我甚至还买了材料尝试自己在家做了各种蔬菜窝头,喷香的~
谷物丰富,纤维多,好消化,当加点蔬菜,青菜叶子一定要放,不干噎,特别香!
一个个蓬松又香软,越嚼越香,老人小孩吃都特别好!
平时油腻的吃多了,可以来点粗粮窝头,搭配酱或者是菜吃,吃到停不下来。
不仅如此,我最近连甜品也换成了这种粗粮芋圆沙冰。
真的是奶茶控的福音,每次喝奶茶又怕胖的,可以安排上。
这种粗粮彩色芋圆,Q糯糯的,好吃的很!旺仔戳成细腻的沙冰,将煮熟的芋圆往里面一放,再加点牛奶就可以。比奶茶还要好喝,而且健康。
我家人还喜欢吃这种玉米蔬菜团子,也是纤维感满满,适合身材管理期间吃。
外糯里香,既有菜又有主食,好吃还管饱。
玉米面的香气弥漫在整个口腔,贼过瘾,一口下去全是料,比在饭店吃的还香。
减脂期嘴馋,想吃零食的时候,烤贝贝南瓜也适合大家
众所周知,贝贝小南瓜的纤维丰富,营养还低脂。
我们也不过多加料,简单调味拌一拌,放到空气炸锅或者烤箱里面就行,做法很简单。
粉糯香甜,有点咸蛋黄的口感!怕长胖的朋友,适量来一点解馋又饱腹!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