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开花漂亮,这样去养护,阳台也能养好它,过年开满小黄花!
迎春花盆景可以养在阳台吗?
迎春花是可以在阳台养的,但是养的效果会不好。迎春花它要经过低温,他要去有一个良好的通风。室内都很难满足他,所以长的会相对于室外养的差一点。
在我们山东。迎春花的盆栽都可以直接扔到室外的。经历过低温以后出来花苞开花才是最好的,因为它的叶子全部都落掉了。一般都是扔在室外让他冻上几个月。等到快要过年的时候,我们直接把它搬到室内温度相对高一点的地方去,让他去长出花苞来直接就能够开花。能够在过年的时候直接开满黄色的花。也是非常的漂亮。
你说在室内养可以不可以把它放到一个冷凉的地方去,通风要相对好一点。冷的环境让她有一个落叶的过程,落完叶子以后他能够蓄积一下养分到枝干里。想让它开花的时候。要么等到春天,要么把它搬到一个温度高一点的地方去,给他充足的光照。它就能够直接出来花开花。他比较好养,施肥配土都非常的简单,只要配置稍微疏松透气点的土。然后给他充足的光照。一个月给她一到两次的肥料补充。定期的修剪枝条,它就能够长得很好,每年都能够开花。
小齐喜欢养花,每天更新养花的视频和知识,如果你也喜欢养花,关注小齐,帮忙转发支持一下,小齐在这里,谢谢大家。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