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特别有权利回答这个问题,我是在国外怀孕了,孕六个月才回的国内!也就是说前六个月我都是在国外产检的,我每个月都去医院产检,在国外医生都是预约的。
我每次去之前预约好了,我的医生那半天就给我服务了,他们的服务特别周到,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面面俱到,他们问的特别详细,检查的也很详细,每次检查完了都会跟我聊会天,问问我还有什么顾虑我会的问题。
但是三个月的时候糖筛没有做,我国内的朋友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没有做唐筛。我去问医生,医生感觉很诧异,他说你的宝宝根本不是唐氏儿啊!我问他为什么知道不是唐氏儿呢?
他告诉我说,从B超就能看的一清二楚,并且他马上就打开B超让我看,教给我看什么样的是唐氏儿,他说唐氏儿的脊柱都是弯曲的,脸型都是扭曲的。你看你的宝宝脊柱多直啊!你的宝宝脸型很明显,他根本不符合唐氏儿的特征,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做什么唐氏筛查。国内做这些检查都是医院为了挣钱,其实医生早就知道你的宝宝不是唐氏儿。
我问他能否保证我的宝宝不是唐氏儿,因为在怀孕期间我也很焦虑。他向我保证以他行医二十年的经验我的宝宝决定百分百不是唐氏儿。我当时还做好准备在国外生孩子的,我特别害怕进产房,我问他如果生孩子时,给我接生的大夫我不认识怎办啊?
他告诉我,让我放心,他说只要我又生产的指征,打电话给医院他会马上到医院门口迎接我!并且告诉我只要我生宝宝时,无论是什么时间,他肯定会在产房里陪伴我!
这就是国外的服务!医生给我的是最大的信任和安慰,他不会欺骗我,更不会为难我,自从第一次为我产检他就给我留了电话,并且告诉我每天24小时均可以为了服务,我有任何困难和纠结都可以给他打电话,他一定会全心全意为我解答和服务。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