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娃娃把自己制作服装和参加cosplay的故事告诉大家。
以前我的梦想是做服装设计,因为很多原因没能实现,所以这次cos大赛的时候就蹦跶蹦跶的去了!好吧,主要原因还是女神跟我说的那句“来参加cosplay大赛”。
上次大连见面会的时候,女神走进来当时就被她惊艳到了好吗!!之后就一直想着我要跟女神做朋友啊,后来加了微信,我也不知道说点什么好,太激动女神突然来句让我去参加cosplay大赛,当然是十分上心的。
本来因为布料买回来有些色差,很受打击,某宝嘛,来回换货又慢,都打退堂鼓不想做衣服了的,一想着女神,就鼓足劲就做下去了。
想起来也是坎坷,我下班后没多少时间的,运动啊、刮痧啊之类的破事儿总是不经意就到了睡觉时间,所以从11月初我就开始忙活衣服的事情了,想着应该几天就能搞定的,谁知道拖拖拉拉的做了一个星期,后来发现很多地方用手缝不了,没法做,就到处去找裁缝铺,可是由于布料是我自己裁剪的,这一块那一块的,人家裁缝都嫌麻烦不知道怎么弄,我也觉得亲力亲为比较放心,就专门请假了一天在裁缝铺借机器自己做了,不知不觉的一天就耗在裁缝铺里了。做好了之后,穿上自我感觉还算良好,就琢磨着拍照!想着cos化妆是很关键的,就找了化妆师帮忙,谁知道她给我画到一半去接孩子了,我就直接傻在那了……
之后自己折腾了很久都没有满意,就直接拍照了,还好有伟大的ps这个存在,在此还是要感谢下我的俩位老板,一个帮我化妆一个帮我拍照。这次参加COS大赛让我多了一个绰号,叫小仙女……公司同事都爱取笑我。没玩游戏的时候就画画,喜欢画一些梦幻的同人画,所以搜集了很多的成就秀作为参考,出秋水芙蓉的时候,看见成就秀简直美呆了,屁颠屁颠的就回梦幻买锦衣去了。
前面说了娃娃会手绘,手绘出来的作品都是非常赞的,下面老路和娃娃聊了一些关于她手绘的故事。
我接触手绘是因为从小就很爱画画,想学美术但是家里人反对认为应该学点更实用的专业,所以画画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业余爱好,当然画得也是很渣的。最初接触论坛的时候,空灵之音就是我心目中的大神。最初是没有画同人什么的,是喜欢做做四格笑话,不过由于我三分钟热度的性子,都只是心血来潮的时候做一个玩之后爱上画画,就很喜欢画梦幻里面的人物,觉得能展现角色的另一面是很有爱也很有趣的事情。我个人喜欢的绘画风格是偏古风的,所以尽管梦幻是个很Q版的游戏,我画出来也都是偏古风那样的……
几乎所有的手绘作品都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当时和闺蜜讨论啊,我们游戏里面最想穿上什么衣服,我就画会画出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只是想让自己喜欢的角色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很感谢梦幻陪我走过的这些年,十年梦幻,我在成长,梦幻也在成长!在这个游戏里面有泪水有欢笑,有过友情也有过爱情,充满了我的整个青春啊!^ω^希望梦幻越来越好,继续陪伴着我走过以后的每一天!
分享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