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魔兽世界什么版本中都会有大量的毛团,当然也会有一些比较良心的团,而最近有个玩家的发帖让农工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了,主要是该玩家咨询的是某个团算不算毛团。按照农工逛论坛这么久的经验来看,一般问算不算毛团的大概率就是毛团了,因为不是毛团没有人会到论坛去问,不过看了帖子让农工有点不可思议。
![]()
先看看这个帖子,这个帖子很简单,帖主问道:两万包裁决的团算毛团吗?不过帖子的内容其实也很简单,帖子中表示包裁决的团还是第一次见,两万好像也不低了,现在一般能卖多少。总结来说,帖主不知道裁决目前的价格是多少,但是觉得既然有人花2万去包团,那么就有一定概率是毛团,毕竟团长有的赚。
其实很多人质疑这种包团是毛团有一个原因在于红包。之前一段时间不是很流行包片,而包片最火的时候,一片的价格可能是2000金币,而团长会收1000金币。其中2000金币是给大家分的,1000金币是团长自己的。在此基础上,团长还有一个红包。所以该玩家咨询的背后可能是想问团长到底收了多少红包,不过具体收了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
既然不知道团长收了多少红包,那我们来看看裁决这个价格合理不合理。裁决两万金币的价格其实不算高,但是也不算低,很多野团的裁决可能会拍出一万金币以上,不过金团大部分的裁决价格都在2万以上,两万的价格入手几乎可以算得上是捡漏了,甚至部分团能拍出3万金币甚至更高的价格,主要还是得看需求的人多不多。
但是也有玩家进行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部分玩家说自己见过八个裁决,目前最低的价格拍到了3.2万金币,也有玩家表示正常价格2-3万,不过自己见过1.5万的裁决,也有玩家表示周三晚上的话不算毛团。所以目前来看,裁决的价格确实波动比较大,不同团的价格不一样,所以两万虽然不太合理,但是也正常,毕竟可能还要支出红包。
![]()
所以这里就陷入了一个问题,如果说两万的裁决算毛团的话,那么团长到底在毛什么?很明显,该玩家在没有参与团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这个团里有人包裁决,并且价格不高,既然如此,玩家完全可以选择不去打本,但是既然选择了打本,那么就默认了这个游戏规则,而不是说团长一开始告知了,但玩家越想越气,就觉得团长是毛团。
![]()
目前随着魔兽世界时光服的进程推进,很多装备的价格逐渐降低,尤其是玩家们的装备水平上来之后,就目前的魔兽世界时光服团本来说,对于玩家们其实根本就不够看,所以不仅有金团,甚至还有大量的野团开始打本了。而野团最大的优势就是装备便宜,当然劣势也有,经常会遇见一些比较坑的玩家,导致灭团或花费大量时间打本。
所以本质上该玩家的问题其实并不是魔兽世界时光服中的这个团算不算毛团,而是这个价格算不算合理。虽然说农工觉得这个价格确实偏低一点点,但是该团长在打本的时候就已经告知了这件事情,那么当你选择了入团就默认同意了这个规则,不能什么好处都占着。或者说团长在招募文案里写着我是毛团,结果还有23个人赶着进毛团,你觉得可能吗?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