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健号驱逐舰,正式海试。
就在同一天。金正恩说,要造国产万吨级驱逐舰。
![]()
没人敢信。去年5月姜健号下水还侧翻了。
23天。朝鲜就把船扶正修好,重新下水。
才过一年。直接海试了。
崔贤级真不是面子工程。首舰崔贤号今年3月试射了箭矢2巡航导弹。能带战术核弹头,射程2000公里。
5000吨的船。硬塞了74个垂直发射单元。
比中国052D还多。
什么防空、反舰、对陆、弹道导弹。全往上堆。
朝鲜的路子。就是火力至上。
造舰速度更吓人。
崔贤号和姜健号。都是2024年开工。2025年下水。
一年两艘神盾驱逐舰。
3号舰去年7月开工。预计今年10月完工。
这速度。
光论新舰下水数量。朝鲜已经超过美国了。
美国现在一年也就造1.5艘伯克级。
现在能自己造万吨大驱的。只有四个国家。
中美日韩。
全在东亚。
东亚怪物房。果然名不虚传。
朝鲜也要挤进来。搞自己的055。
按这个火力密度算。万吨级的船。垂发不得干到150个。
比055、世宗大王、摩耶级都多。
全球火力最猛的驱逐舰。
美国就尴尬了。
下一代DDG(X)驱逐舰。开工时间一路推迟到2034年。
服役要等到2039年。
到那时候。中国的055都出第三代了。
朝鲜的万吨大驱。说不定都列装好几艘了。
美国这脸。往哪搁。
朝鲜说。2030年代初要建成12艘驱逐舰。
以前都当是吹牛。
现在看。人家真有这个底气。
要是真成了。朝鲜就是全球第五个能造万吨大驱的国家。
谁也不能再小看这个国家。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