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们下午好,今天有操作,加了点创新药,定投继续。盘面上看,煤炭、芯片、军工等涨幅居前,白酒、算力等跌幅居前。
现在外部局势非常不稳定,咱们内部又没有特别强势的冲高量能,短期不期待市场能有特别的表现,稳住就可以了。
【今天个人操作如下】
1.买入2500元$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C$
创新药近期的波动特别大,单今天的盘中振幅就超过了2%,说明里面交易相当活跃,换手特别高,也说明有新鲜血液进来。调整到现在,港股通创新药已经来到20日均线位并未确认跌破,我认为这里是有支撑的,所以我还是考虑继续吸筹,哪怕失败,创新药整体仓位占比不高,对持仓的影响也不会太大,坐等下一轮行情就好了。现在的参与算作是调整过程当中的低吸,好过后面真有行情再去追高。今年一季度,不少龙头药企都已实现盈利,基本面迎来良好转折,而且政策面也很配合,我继续加强布局。
【定投专区】
定投400元$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QDII)C$
定投300元$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
定投300元$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
定投200元$诺安成长混合$
恒科以来的关键位置,处于近一个月以来的震荡箱体下缘,走势上看,这里是有支撑的。近期我已打开定投,用持续投入的方式均匀吸筹,对比了一些,汇添富恒生科技的费率是同类最低,定投起来摩擦成本小,赎回的话,T+1就可以到账,回款的速度也比较快,资金的效率就会高一些。定投已经开始了,我会坚持一段时间,至少要熬过震荡期等来强行情!其他方面的定投照旧,正是要坚持的时候。
【各大板块个人观点】
创新药盘中经过拉升,已经在20日均线附近展现出了一定的韧性,我认为这里是有支撑的,所以在操作上也会考虑进场,都是分批来,不着急。
白酒虽然跌幅居前,但从形态来看,已经有多个交易日没有创出,近期新低算是企稳,按照A股整体偏弱的状态,白酒可能还有发力,今天我不操作。
新能源车和光伏算小幅反弹,力度一般。还没有到他们完全发力的时候,现在的波动对形态没有影响,没有操作空间。
芯片涨势还可以,近段时间的吸筹一直延续。而且到现在我都认为芯片还没有彻底转强,附近应该还有进攻操作,涨了我就不动了,定投是继续的。
军工是受到消息面刺激的影响,如果局势进一步紧张,那军工应该还有异动,只不过这样的行情很难把握,也不太值得重点参与,我不动。
证券公司目前的点位是在750附近,我估计下次发力是要冲击3400点了,短期不多期待,不过我依然保持持有在场,随时备战,今天我不动。
港股市场午后也是飘红了,虽然上涨的力度不高,但这个位置非常关键,只要不破就够了,今天我继续定投。
美基的修复势头减缓,但是形态没有变差。如果我是重仓,我可能会考虑小减,但目前我仓位很轻,我就不操作。
我的持仓重点布局了芯片港股,它们上涨之后,今天还是可以小赚的,稳住就完事了,一路重仓在场,跟大家风雨同舟,奥利给!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