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仙了,装修一次卫生间,没想到把我潜能给挖掘出来,我感觉自己仿佛成了一只貔貅,只进不出,大家都来听听我说一说,是怎么一回事吧!
话说5月末,楼下邻居拖了社区领导来到我家,原来他家里卫生间漏水,苦不堪言,而我楼上丝毫看不出,没有影响。
作为道义上,你的管子漏水,就要修好,社区工人说一口价三千,一人一半。
我是零收入人群,日光族,我月消费300,一日一餐,三天一次大手。
罪魁祸首卫生间
社区领导看了看我,确实困难,也说了折中方案,邻居认为他是受害者,不应该拿一分钱。
最后,邻居也高兴了,我决定扛下所有,虽然我没钱,也是第一次问老母亲拿钱。
那工人来做工,一天上来糊弄半小时,算半个工问我转160元。
老天爷,这钱这么容易么?我自媒体一个月从睁眼忙到闭眼,每天15小时以上,我这53岁的老眼,跟着我受苦了,我也不过几百而已,刚够吃饭月光族,幸好我会放大货币价值,才不至于尴尬。
很自然,工人也没错,平日,他挣拿工资的钱,那很正常,而我就算一个异类,我这个整天思想就在写作和编辑的,和工人聊天根本不在一个纬度。
后来工人走了,没做完,就丢下扫尾一天的活,走了,他和我舅舅产生了矛盾,虽然我和他没有话题,可是对于工人的传统市侩,我也理解。
好了,说到这里,就引入到大手的问题。
1.我两年来都是三天四天一次大手。
2.装修卫生间我用不了,估计器官也能感应,我无法如厕,它就不产生便意,一定要到卫生间做好。
头一回21天解大手仅仅两次
3.第三天第四天我曾以为它们会如期而至,结果没有。
4.然后一直没有便意,到公厕他毫无便意,我试过一次。
5.到11天,我有一些迷茫,所以我用内观对话和肠胃说话,平时我也会沟通,我觉得不能废了吧,然后中午我提前吃饭。(一般只吃晚餐),烤鸭有鸭油,在妈妈家,11天解了大手,排量和平时一样。
6.又过了五天,我在妈妈家又解了大手。
7.到今天又过了五天,等于是21天只解了两次。
如果按照医生的说法,他肯定认为我是便秘,可是我知道,便秘是有,排不出,我是根本没有。
起因就是修卫生间引起,加上平日我是三天一次,我也会内观,就没有重视。
这次写出来,我觉得这是条件反射范畴的一个问题,而不是生理上的便秘,完全不同的概念。
我只希望,卫生间早日搞好,让我恢复到三天一便,我觉得我可以做到。
作息生活和大家不一样
平日我就是大道至简,极简主义,环保领域的一位王者,如今21天仅仅排了两次,我真成了环保界零排放的天花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