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发帖称,自己车子庭的好好的,但早上突然收到提醒,显示车子异常,于是赶紧查看,哨兵拍到是被电动车撞了。
于是报警,让交警叔叔出面处理。
协调过程中,对方说了一句“我以为是华为!”
没想到处理的交警直接抢答,说了一句“奇瑞而已”。
气死我了,莫名其妙被羞辱,不管我是什么车,也不应该这样说吧!
还是一个交警,真没想到这叔叔会抢答说这是“奇瑞”。
对我国新能源车零认知就算了,还以为自己很懂,竟然还要抢答!
看来交警说的这句话让自建二期的车主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人都是喜欢听好话的,这交警说这是奇瑞也没什么错啊,智界R7是华为提供智驾系统,奇瑞造车。
奇瑞本来就是生产汽车的,两个领域的专业技术强联手!打造国内最高端,最豪华的,最安全的汽车,这才是合作共赢,双方都能够有最大化的利益,车主也可以享受最安全、最高端的汽车,挺好的。
不能太玻璃心,别人说什么不重要,只要自己开的好就可以,就像鞋子一样,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车子好不好,只有自己开过才知道,对吗?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