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楼住户:7楼为报复8楼装了“震楼器”!自己被迫搬家!
据今天(4月22)凌晨时分登顶社交平台微博热搜榜首(目前仍位列广州同城榜第1位)的话题“7楼8楼闹矛盾9楼住户躺枪被震楼3年”显示:
家住广州黄埔区夏港街道保税社区某小区的业主支先生告诉当地官媒(广州日报)记者,近3年以来,自己家楼下一直有规律性的低频振动声,像是有节奏的敲击,夜间尤其明显!
经业主支先生所在小区物业公司、当地居委会,以及帽子蜀黍的调查发现:原来,7楼、8楼邻居由于长期的矛盾不可调和,7楼住户在搬家后,在天花板上装了“震楼器”,并在每天晚上定时打开,从而达到报复8楼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媒体记者在网络平台上咨询相关商家,被告知“支持远程遥控”。
据业主支先生介绍称:去年(2024年)11月份,在帽子蜀黍前往7楼住户上班所在公司协调后,楼下那个不明声响就没有了!
万万没想得到的是,好景不长,就暂停了几个月,上个月底(3月)又开始。
对此,支先生表示:实在是忍受不了了,既然都解决不了,那就只能自己妥协了——已经和妻子到处找新房子了,考虑搬走!
对此,有律师认为: 长期故意制造干扰属违法。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分享到朋友圈,欢迎关注(ID:loushi2003),既可以阅读更多往期好文,也不会错过更多新鲜热文!
微信推送规则已经不一样了,请点击文章右下角「赞」、「在看」,并将公众号设为「星标」,就可以每天收到我的消息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