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论坛网友爆料
昨日周日,本来小区业主们都在家好好休息着,常熟光D物业公司管理的李闸路某小区,业主群里突然冒出一个保安队长骂骂咧咧的,仔细一听原来是因为有几名业主投诉他们的地下车库狗屎泛滥,但长期没有打扫清楚,这次总算很不情愿的去打扫过了,还留下几大处。业主交钱请人来服务,工作粗糙不负责任,反而这个保安队长不爽了,在群里指名道姓攻击业主,态度极其蛮横霸道不讲理,让业主们听了都寒心也心里索索抖。业主花钱请进了这种像H社会一样的人,请问你们小区也有这样的人吗?
网友热评
Heoongong:不敢想象常熟地界还有这样的物业,很少听到了现在还敢骂业主的!我们世贸小区的保安都是满脸对笑的,赞一个!
星星来自宇宙:这种老油条估计已经存在几十年的陋习了。要么忍,要么滚,毕竟是业主花钱养他们来的。
papa妈:这种物业就是垃JI公司,花钱买受罪,是你们运气不好,赶紧换掉物业吧。
天线宝宝:估计上面有人罩着吧就牛叉西西否则不会嘚瑟的很,业主最受伤,街道物业办该出手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