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之家 6 月 25 日消息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在微软发布了 Windows11 之后,微软的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与《华尔街日报》的乔安娜・斯特恩坐下来讨论了 Win11 以及苹果将其一些服务(如 iMessage)引入 Win11 的可能性。
纳德拉表示,“像其他公司一样,我们欢迎苹果在 Windows 上做任何想做的事,包括将 iMessage 移植到 Windows 平台上。”
IT之家了解到,iMessage 一直是苹果设备的标志,尽管苹果将 FaceTime 部分开放给 Android 和 Windows,但 iMessage 仍然是苹果产品的专属。
此外,之前苹果和 Epic 进行的诉讼的法庭文件显示,苹果公司高管之间的内部电子邮件中有提到,苹果公司曾一度考虑将 iMessage 引入安卓系统。
微软在昨晚正式公布了 Windows11 操作系统,其一大亮点就是可以原生运行 Android 应用,在 Windows 发展史上,是第一次。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