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S10赛季的世界赛已经结束了,现在各大赛区都已经开启了转会期,为了能够争夺一个好的选手,已经各大赛区的转会期价格也是越来越高,之前kt战队就曾经爆料,自己给一名中单选手已经非常高的价格了,但是却被lpl赛区更高的价格抢走了,大概意思上应该就是scout,很可能他已经再度回归edg了。就在最近RAY在直播的过程当中,开始抨击起来了edg,而且还透露出了九条不满意的细节,其中工资只有20%,还控制选手的转会。
Ray公开抨击EDG战队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对于edg战队并不陌生,作为lpl赛区的一个老牌强队,他在职业的舞台上留下了太多精彩的画面了,曾经有着内战幻神的称号。拿下了lpl赛区无数次的联赛冠军,虽然在世界级的舞台上没有太好的成绩,但是他们的身影和名字早就印在了玩家的脑海中。这两年lpl赛区多支战队崛起,导致edg战队的成绩出现了下滑,再加上没有顶尖新人的加入,使得edg在这两年成为了很多玩家吐槽的焦点。
今年转会期开始之后,edg战队公开表示过将会引入一些顶级的职业选手,并且准备了充足的资金。感觉edg战队每一年都会说这样的话,同时每一年也都是雷声大雨点,不知道,准备的那么多钱都去干什么了。之前有玩家曾经透露过edg战队是lpl赛区为数不多,能够盈利的队伍,毕竟许多的电竞战队都只是总公司的一个小分部,对于公司来说,每年的一小部分投资拿来做电竞和广告,那些上亿甚至几十亿的合同来比完全就是小巫见大巫。
就在最近edg战队的前前上单选手ray居然公开的抨击起来了队伍,要知道他是s9赛季选择离开队伍的,在那一年的时间里,RAY已经成为了替补选手,并没有在赛场上登场过几次,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她的状态和成绩并不是很好,无法在上单位置给到相应的压力。这才使得他不能来到首发的位置。转会加入到lck赛区的队伍之后。去年一年的成绩都不是很好,仅仅在春季赛的时候登场了几次。结果也是输多胜少。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些事情导致他在最近的直播中公开的抨击起来了edg战队。
有一次他一共列举出来了,edg战队的十大罪状,签约后答应他,让他成为主力选手,却仅仅只是坐冷板凳。在打LSPL的时候,工资只有其他选手的20%。想要转会,却被edg战队要230万美金。在lspl的领队总是各种各样的处罚选手。还表示当年从edg转会到c9战队之后,edg依旧不依不饶。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既然不喜欢,为什么之后又从北美赛区回到了edg战队呢?这和他的言论完全是相反的,只能说现在的他似乎已经出现了心理扭曲。
再见认为
Ray整体上看算是处在lpl赛区中游的上单,但是从s8赛季结束之后,他的状态就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s9赛季明显能够感觉出来,他已经不行了,所以edg战队才轮换了首发上单选手。合同到期之后回归了lck赛区,依旧没有受到太好的待遇,估计比edg战队的工资还要低上数倍,这才使得他心理失衡。现在完全处在破罐破摔的状态,这次转会期结束之后,RAY大概率会选择退役吧。
各位观众老爷们怎么看这个事情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