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KPL转会期可以说是一天一条重磅消息,AG超玩会的粉丝们终于等到了一个期待已久的消息,他们的冠军主教练月光正式宣告回归。在19年秋季赛AG刚刚回到KPL的时候,就是月光担任主教练,根据月光自己的介绍,其实在19年5月份的时候他就已经在AG了,当时他的目标是带队冲击次级联赛,希望通过在次级联赛拿到冠军,获得KPL的参赛资格,但是8月份的时候,突然出现了AG收购BA席位的事件,这也导致AG提前获得了KPL的资格,月光也顺理成章的继续担任主教练。
当时的AG只能算是一支新军,他们的队员也是东拼西凑来的,很多选手都是别的队伍不要的弃将,比如老帅流浪了几个赛季后重回AG,麟羽是综艺节目选秀出来的,备受争议,爱思也是RW侠的替补选手,所以AG的前景并不被人们看好。就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月光连续立下两个Flag,第一个是要带领AG拿到西部第一的排名,虽然人们嗤之以鼻,但是月光真的实现了,很快他又立下了一个更大的Flag,他放言要在未来的两届赛事中,至少拿到一个冠军。
这次人们再次嘲笑月光太狂妄,要知道,当时的eStar是联盟里面毋庸置疑的霸主,他们连续夺得了春季赛和世冠,在秋季赛的常规赛阶段也难求一败,除了eStar以外,QGhappy、TTG.XQ等队伍也有不错的状态,AG几乎很难在这样的竞争形势下拿到冠军。但是月光再次做到了,AG回归的第一个赛季,他就率队夺得了冠军,虽然也有一点运气成分,比如版本大变,eStar受到版本制裁实力大减,但是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这个男人就是可以创造奇迹。
随后月光继续带队征战冬冠杯,不过他们倒在了四强之中,他们遇到了状态鼎盛的Fly,随后Fly也成功带队夺冠,输给冠军并不丢人。在年度颁奖的时候,月光还豪言这只是一个开始,他还会率领AG拿到更多的冠军。但是不知为何,在今年春季赛的时候月光突然下课,AG请来了备受争议的DGC,DGC执教期间,AG成绩很不稳定,虽然春季赛打入了决赛,但是世冠小组赛差点不能出现,DGC很快就下课,张角接过临时的教鞭。
世冠结束之后,人们都好奇AG的新任主帅到底是谁,粉丝们一直呼吁月光的回归,终于AG满足了粉丝们的愿望,他们正式宣布新赛季的主教练是月光。然而官宣后的第一天,月光又在自己的微博中放下豪言,他要率队连续夺得秋季赛和冬冠的两座冠军,如果这个目标没能实现,他自愿将自己所有的工资和奖金捐献出来。这次的Flag玩的就有点大了,不仅难度提升,而且惩罚也更重,很可能月光这半年就要白干了。
就目前AG的情况来看,月光要实现Flag的难度还是很大的,因为AG目前的阵容并不完整,他们一直缺少一位野核选手,在春季赛和世冠的比赛中都暴露出了这个问题,而且按照体验服的消息来看,很快大版本又会有巨变,这将会对联盟的格局重新洗牌,月光能否在这样的迷局中再次创造奇迹,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