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医学中心2004年公开在《内科学纪事》上的研究告诉我们:
通过对120名被研究者进行连续24周实验得出结论:
高脂肪饮食组平均血脂下降了:4.1mmol/L
低脂肪饮食组平均血脂下降了:1.6mmol/L
高脂肪饮食组,体重、血压、情况也有有明显改善。
就是说:
不吃主食,多吃肉和鸡蛋,
会快速降低你的血液甘油三酯,
让你远离高血脂。
Ann Intern Med. 2004 May18;140(10):769-77.
A low-carbohydrate, ketogenic dietversus a low-fat diet to treat obesity and hyperlipidemia: a randomized,controlled trial.
Yancy WS Jr, Olsen MK, Guyton JR, BakstRP, Westman EC.
PMID: 15148063 DOI:10.7326/0003-4819-140-10-200405180-00006
关键词:生酮饮食、生酮饮食食谱、防弹咖啡、哥本哈根减肥法、低碳饮食、酮体、阿特金斯减肥法、地中海式饮食、减肥、减肥好方法、腹部减肥、生酮饮食、生酮饮食21天食谱、生酮食谱、减肥食谱、21天减肥、21天减肥食谱、张玎减肥、最快减肥、张玎生酮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