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美国在抗战时期研制出来原子弹,原子弹也属于核武器的一种。就是因为美国的两颗原子弹结束了人们的噩梦,也让作恶多端的日本彻底不敢再出来造次,不得不说是要感谢美国。
之后很多国家也研制出了核武器,随着科技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核武器的威力也越来越大,简直到了无法控制的局面。
那么请我们想象一下,如果核武器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在这个世界上,那么现在会是一个怎样的局面。首先美国会不会还是现在的霸主呢?
要知道在二战期间,虽说美国各个方面都比日本优越,但就是美国不敢直接攻打日本本土,才选择使用原子弹。也就是美国真正的实力怎样,除了原子弹以外根本起到最关键性的作用。
再说说现在,虽说现如今的生活非常安定和谐,但是国与国之间的明争暗斗却一刻都没有停止过,难道是他们真的爱好和平才没有发动第三次大战吗?而是他们都害怕核武器,一旦使用核武器就失去了战争的意义,因为根本没有赢家。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