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大家都知道理科班的别名吗,没错就是和尚班。身为理科班唯一一个女生的你,是什么感受呢!
最明显的被宠就是情人节的时候吧,礼物收到手软,班上的男生几乎个个都是母胎solo,每个人都送我一份礼物。口红面膜巧克力,那天我都是空手进教室,抱的满满的出教室。
真的感觉自己就像是公主,选什么班干部只要我上台哪怕一句话都不说他们也选我。选上了之后收作业都不用我亲自去,他们自己都比以前更加积极的完成主动交上来。更别说换水打扫卫生了,他们都抢着干。
我是班上唯一的一个女生,却没吃窝边草。大二的时候在U ki上网恋了一个男生,要去奔现,他们不知道怎么知道了死活都要跟着我怕我出事,我又好气又好笑,但是心里特别感动,感觉单亲家庭的我多了很多疼爱我的哥哥。
我其实对自己外貌很不自信,但是他们可能是为了安慰我就叫我这个班上唯一的女生叫班花。后来和别的班一起活动的时候,有人就嘲笑说我也可以做班花,我们班几个男生直接冲过去说了他们。我真的很感激,他们是真的很认真的在保护我,保护一个平凡的女孩子小心翼翼的青春。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更多精彩请点击下方链接~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