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生下宝宝后,一直是婆婆帮忙带,我们之前一直都是客客气气的,可是最近我们的一次矛盾让我很郁闷。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孩子去年上幼儿园了,可是我们家拐弯处车挺多的,我怕不安全,就提出让孩子坐校车,可婆婆不同意,说坐校车要贵1000多块钱的,她又没上班,有时间接送孩子,早上送孩子上学就去买菜刚刚好,因为婆婆坚持,我就没再提孩子坐校车的事情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概3个月前,婆婆不小心扭伤脚了,医生说老年人骨头脆,让她多休息,回去之后,我就又提前孩子坐校车的事情,婆婆刚开始也是不同意的,我就说,你现在脚伤了,如果孩子不坐校车的话谁送他去上学,我上班这么早,走的时候他还没起床呢,总不能让他自己走着去吧,婆婆想了好久,这才半推半就的同意了。
就这样,1个礼拜后,婆婆的脚基本好了,宝宝也习惯了坐校车的日子,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翻篇了,可没想到婆婆又和我说她脚好了,她要自己接送孩子,那时候,我虽然急着外出,但还是耐着性子说,坐校车挺好的,孩子可以认识更加多小朋友,独立一点,而且已经交了钱了,不坐的话不就浪费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婆婆说浪费就浪费,也没几个钱,说坐校车不安全什么的,我有点不高兴的说,校车怎么不安全了,校车那么大,说难听点,就算是发生车祸了,那也是对方倒霉。
婆婆就说她现在已经没事了,就是不放心孩子坐校车,说坐校车的孩子都是家里没人有时间带才坐的,我被婆婆说的有点不耐烦了,就说随便你,爱送就送吧。
我不知道是我说话的口气不好还是怎么了,婆婆就大声的说她好好的和我谈事情,我还这么不耐烦,说她现在还没老,还在帮我看孩子,我就对她这么不耐烦,以后等她老了我是不是要把她直接丢养老院不管她了。
我看婆婆生气了,就连忙解释说没有,说我只是急着要出去,说话语气急了点,没别的意思,可婆婆不听,还说她帮我把孩子带大了,我就过河拆桥什么的。
我真是很冤枉,那天后,无论我怎么和婆婆解释,婆婆都不原谅我,还跟我老公夸张的把这个事情学了一遍,说我就是故意找借口要撵她走。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