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6年开始接触小松-8MO系列!开了两年半!彻底喜欢上了它!其实在开小松-8MO系列之前我最喜欢的日立200-3这款车!这款车速度很快!油耗也很大!但是后来小松-8MO系列彻底捕获了我的心!当时老板买的是台二手机!就是下面这台
外观
这台车是2014年7月份上任车主买的!老板在2016年1月到手!当时的价格是63万!其实还有车贩子经了一道手!据一位朋友说当时车贩子买的价格是58万!1年半车龄!2300小时的小松200只卖了58万!这个价格在现在看来是不敢想象的!去年碰到有个老板买的同款2013年的车!8000小时他花了60万!可以看出来2015年确实是行业低谷!去年老板又买了一台210-8M0!我又开上了崭新的小松
斗齿都是全新的!油漆都没掉
大红花
新车到手下板车就是4.5小时
这台车开了一年多!有几个优点:
一是质量稳定性!一年多从来没有动过扳手!什么小毛病都没有包括灯泡都没坏过!这一点国产厂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二是舒适性!小松的驾驶室的确很舒服!干活的时候驾驶室减震性能很好!当时才买第一台小松的时候由于老板没接触过小松还有个小笑话!我在干活他在旁边看!看了会他喊我问!这驾驶室怎么直连晃悠啊?感觉好像要掉下来啊!我说可能是驾驶室带减震的吧!座椅也是带减震驾驶室人性化配置也很高!显示器看着上档次!显示的内容丰富!E模式有4种模式可调!轻松应对不同工作环境!驾驶室视野也是非常好!隔音性绝对不是沃尔沃能比的!我见过2台沃尔沃!8000小时左右驾驶室前面大玻璃的缝隙手指头都能伸进去!不知道是不是通病
液压泵!一尘不染
干活中
干活
三是油耗我比较满意!小松的油耗是属于偏高的!在我们这个拼设备的地方!油耗高就是优点!我们这去年11月份有一台小松-8一个月烧了28桶油!纯利润就是4万6的样子!但是小松还有个优点就是你想让他省油他也可以省油!我去年也是12月份!给别人干小时活!我用E1模式!58油门干活!一个月干了247个小时!一个小时280块钱!最后算账纯利润5万1千多!大概每小时70多块钱油耗!这样小松的适应性在我们这里就非常好!所加上良好的口碑和质量稳定性!所以买小松的人就非常多!在我们这里每个工地松最起码要占所有挖机的一半以上!比如我现在干活的这个工地!8台挖机6台小松!上个工地!5台挖机3台小松!
下面我要说一下缺点:在日立卡特甚至柳工都标配后视摄像头的情况下!小松走在了后面!国产小松-8MO到今日也没有标配后置摄像头!第二个!小松的斗齿特别难换!每次打斗齿都是一身汗!可能跟我们一副斗齿要用一年有关系!上次一根T杆打废了才全部打下来!并且这个齿根用时间长了以后还爱断斗齿销子!现在基本上齿根断了我们就换成大宇的齿根了!目前基本上没发现别的缺点了!如果要打个分!我觉得90分吧!毕竟没有完美的车!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