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注马拉松的网友应该都知道一个叫任耀的一位男人马拉松运动员,之所以说到他是由于他与普通人有所不同,由于小时候被强电击中任耀失去了双臂,而任耀并未由于失去双臂而变得郁闷不与人交流,相反任耀却开启了他的跑步人生。通过努力任耀在2010年的我国马拉松比赛中跑出了2:39:53的好成果。
而在最近我国马拉松赛池中赛中出现了温馨一幕,一位外籍黑人女运动员在补充水分的过程中看到失去双臂的任耀无法顺畅拿取饮水,所以这位黑人女运动员主动降速将一杯矿泉水递就任耀面前,这一幕被摄像头记录了下来,关于马拉松运动员来说节奏十分重要,一但减速之后在加速再到找到节奏关于体能会耗费很大的。幸亏的是这位来自埃塞尔比亚的黑人女选手蔡涵英尼诗,终究还是以1:17:59的成果,获得了女子半马冠军。
许多网友看到这一幕之后都表明十分感动!有些网友称“什么才是荣誉?榜首么?未必!真挚、大爱才最可贵、最荣耀!”“一杯水,比成果更能代表体育精力!”在我国马拉松赛上能看到这样温馨的一幕真的太棒了,期望相似这样的正能量可以一向传递下去!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