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会不会走下神坛?
最近大家都知道了,所有车价格都天塌了,霸道也不例外。一个霸道几个月时间赔个五万到八万,甚至十万的都有。
首先你要知道几个节点。
·零九年之前,咱们所说的lc120是没有国产的,全是进口的。所以说为啥很多喜欢霸道的老车主都愿买日本原装进口或者是中东版本的?就这个执念,一根筋,别人说啥他也不喜欢,我就听说霸道好就买那个,实际上都这么一样的。
·再有一个啥?零九年到一五年开始生产霸道4000,那时候霸道4000,你看看,为啥说很多人痴迷于霸道4000,说霸道4000才是真正的霸道?就因为这点,国产了多了,配置高了,买的人也多了,才清楚的认识到原来霸道4000这么好开。
![]()
从一五年到一七年开始生产霸道二七,都是一汽生产的,霸道二七生产之后配置更高了,带天窗了,五千多了。所以说很多人在买一五年到一七年的车时候,你往往会看到中规的占大多数,你买一个车中规的,再想买中东的,实在太难了。
![]()
然后从一六一七年到二零年开始生产八到三点五,二七停产,三点五一出产之后,二七就没有了,所以说二七的价格有所上调,你再想买二七全都中文版本的了。而三点五一出来,从原来的傻瓜四驱,一直到后期一八款的两驱四驱切换,可以说打开了很多喜欢霸道人的格局。
原来霸道还有这么省油的车,两驱霸道开着也不错。二零年丰田霸道正式停产,所以说很多人在二一年、二二年、二三年,你买霸道的时候啥价格?天价对吧?当时你花二十多万,你只能买到一三一四的霸道,你再往上全是三十多万。
![]()
我清晰的记得,二三年的时候,一九年霸道四十多万,吓不吓人?那新款霸道为啥不保值?你要知道,买大排量的车人越来越少了,现在的主要消费能力的人群是青年人,年轻人买车主动的是外形,谁开那老掉牙的车。
![]()
再有一点啥?新能源车实在是太多了,省油已经不是没面子了。那些原来不想开什么比亚迪、吉利、奇瑞、红旗的人现在也都开的了。原来骂骂吵吵说国产车不好的,现在自己家也有好几辆了。所以说大排量车走下神坛,那是早晚的事。
但是大排量车能不能消失,绝对不可能,因为还有一批人没有实现梦想。
记得点赞关注。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