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看到有新闻报道具俊晔,说他至今仍无复工打算……
不太理解,他怎么才算复工?他复什么工?他本来也没有固定的工作,复什么工呢?X美代言人的事,是有合约期的,本来就到期了,解约想来也正常,毕竟他现在好像忙着别的事呢!
前几天不是看到新闻说他在韩国综艺里吗?不是晒出了他20多年前跟大S在韩国住的小屋子吗?跟人家综艺有合作的话,不就算是复工吗?
要按这个说,大S刚走没多久他就“复工”了吧?那个在墓地守墓那些表现、曾经打动人的深情,不就是配合综艺节目拍的吗?那个多半也是有回报的吧?有回报不就是“复工”吗?
或者说那个回报还不小,持续到现在,还能在他们那边的综艺里回忆跟大S的事,想来也是不需要接什么X美代言。
这样的情况下,说“仍无复工打算”,还是想说他沉浸在失去大S的悲伤里无法工作?看小S被采访时说起具俊晔,总是在思念她姐,见面就给他们看画,具俊晔从大S的素描到油画,一直在不停画。
小S还说他油画把她姐的灵魂都画出来了,还说有卖一些给她姐的粉丝们,她还想给具俊晔开画展,觉得摆在家里可惜。又说一起吃饭聚会,他也能开玩笑了,眼里有光了。
感觉只想说一声“呵呵”,真正思念一个人,多半是悄无声息的,或是独自在某个角落缅怀,想念,记录。公开在摄相机和荧屏里的怀念和深情、有几分?还画像卖?我一个很理性的人都有点生气了,真的……
拿怀念一个人的内容去换“米”,那深情怕是要打个问号。总之一看到说他们那边综艺里,他还在晒跟大S20多年前住过的地方,就觉得好奇怪。那房子他买下来了?保持了20年没有变样?这20年他没住?一直锁着?
要是曾经是租的,又没买下来,现在去还是原样?若不是原样,还要自己动手恢复成旧旧的原样?这样的想念你觉得膈应吗?
20多年前,大S还是个小主持人时喜欢上他,他为了自保,跟她撇开关系,不承认恋爱。第二年大S演《流星花园》的杉菜火了之后,他又公开承认了他们曾有过的关系……
后来的许多年,大S恋爱结婚,他也会在接受采访时乐意承认大S是前女友。再后来大S离婚跟他结婚,就时刻在高调秀恩爱,一起上节目,过去也全都变成了美好回忆。
可过去那些回避和不承认的事,他自己忘记了还是大家都忘记了?现在大S没了,他还在那“陪媒体回忆”了这么久,怎么总觉得哪里不对呢?
反正我是没感受到他的深情,不管是文字,还是表情,还是眼泪,还是什么雕像和画画,都没感受到他的爱。反而是被笑雨中下跪是在表演的汪小菲,总让人觉得他是真的爱过大S。
可惜,并不是每个人都看得懂“真假”,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懂得人性的阴暗面和虚假面。但那些精心包装过的“深情”,还是少信点吧。
真正的深情,一般不会拿出来演,或是无意识表现出来的,或是经过时间沉淀才能看出来的。拿自己的“爱情”和“想念”过程去拍成纪录片,然后换来报酬,这不就是在复工吗?不光是复工,还是那种想想就让人心塞、替大S难受的“复工”,这样的深情,你们要信吗?
![]()
![]()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