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号,日本石垣市市长中山义隆在市议会上再度表露了希望能够登上钓鱼岛的想法。他说,日本现在必须要拿出坚定的姿态向国际社会宣示对于钓鱼岛的所谓的领土主权。
而至于提到登上钓鱼岛的原因,他说了两条。一是前些年日本人放到钓鱼岛上的山羊正在破坏钓鱼岛的生态环境,自己需要登上钓鱼岛管理一下羊群,避免环境遭到破坏。
![]()
二是二战时期有一些日本的遇难者的遗骸,到现在为止还留在钓鱼岛上,没有能够好好的收殓,自己这次上去,希望能够收回这些骸骨。
又是说什么山羊破坏生态环境,又是收敛骸骨,这实际上就是在日本政府纵容下的一些地方政客想要扰乱我国对于钓鱼岛管控的常规做法。他们在日本国内极尽所能的进行所谓的正当宣传,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支持。
但实际上,日本人根本就不可能登上现在的钓鱼岛。我们的执法力量对于钓鱼岛的管控力度一步一步提升,不可能给对方任何的可乘之机。
![]()
别说是登上钓鱼岛了,现在日本就连民用船只都不可能闯入我国钓鱼岛领海。所以日本的这名市长发布的这种消息,无非就是为了博博眼球罢了!
钓鱼岛永远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既是历史事实,又是客观事实。不可能因为日本方面的任何言论任何动作而发生任何的改变。如果中山义隆真想登岛的话,不妨让他试试。
![]()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