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伊万下课,谁上课也只是换汤不换药,男足没救了,只有从根子上动手术,要狠要彻底,自从成立中超之后,收入蹭蹭上涨,成绩齐刷刷下滑一年不如一年。原来亚洲世界杯名额4.5个嫌少中国队进不了,现在增加到8.5还不行,中国队按部就班这样下去,亚洲就是增加到20个,也可能缅甸,孟加拉到时都比我们强,还是出不了线。
更可笑的是有人建议让郑智任男足主教练,可拉倒吧,球迷叫他郑瞪眼,踢的不好,还不让球迷说两句,他任主教练,男足会更差。
也还有人说让满嘴跑火车的范老毅当教练,这不更扯淡,可以去查呀,当初男足成绩不好,提出减少年薪时,范志毅说,踢足球是吃青春饭的,年薪一个亿也不多,这样人去当主教练,只有更差。
为了提高男足实力,结合国情,去掉虚伪高大尚"中超"回归理性,我们男足最高联赛,叫全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队代表国家队,这样省事省力,又能提高国家队实力,球员年薪里:20万,30万,50万,嫌年薪少的,有本事去欧洲5大联赛,中甲不要吃海参混子球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