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萧山很多人在路上看到同一款车贴,网友好奇,现在是不是流行这么玩?
网友@挚爱的曾经
不知道怎么说
要不我贴个我是破脚骨,就不让
![]()
![]()
网友@danjie
现在流行这种吗
![]()
还有这种,也比较多见——
![]()
车贴大多反映的是车主的一种态度或主张,如今街头各种车贴五花八门,大家的观感也不同。
即使是同一款车贴,有人觉得有趣,有人认为是低级趣味。
你怎么看?你的车上贴了什么?
网友@江边一粒沙:什么人都有。
网友@奶茶不不不加奶:让让孩子吧。
网友@Ann001:下个红绿灯,把“我是”两个字去给他撕掉。
网友@是个尚山佬:一个连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人,岂让他人尊重?幽默风趣能让他人愉悦,而把低级趣味作风趣的人,那是肉麻当有趣。
网友@飞逸99:金惠路上停着这样车贴的一辆车,我是觉得蛮发魇的。
网友@小小青菜:那我要贴,撞我一个灯4w6。
网友@k-MouJ:还好吧,挺有趣的,不需要太过于上纲上线。
网友@期待1226:从来不弄字帖这些,花里胡哨的,车内除了必要物品,什么都没有。
扫码下载萧内App
30万人都在用的本地App
感谢您的关注与点赞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