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银行取款15万,却被要求在摄像头面前说明这笔钱的用途,我灵光乍现,告诉银行工作人员说:“打算买一只狗,”
银行工作人员说:“买狗不需要那么多钱吧。”
网友:“我要买一只藏獒,因为我一个人没有对象,买只藏獒正好来保护我。”
最终,工作人员完成了取钱手续,我怀揣着这15万。心情却异常复杂地离开了银行,我明白工作人员这样做也是为了保障我们的权益,我比较好奇的是,你们平时取钱都用过什么理由呢?
这个问题倒真的没有想过,如果去银行取几10万块钱,因为从6月1号开始,只要你去银行柜台取款5万以上,就要提前两天预约,取款10万以上就要提前三天预约,还要你提供相关证明,比如你取钱是买房还是买车,如果提供不出就不给取,因为要防止诈骗。
现在的诈骗犯为了不被查到,就让对方取现金放在指定地点,因为现金被骗以后就很难查到。
虽然说是为了大家好,但有时候银行的规定会让人很无语,比如说家里老人要取钱包红包,或者给小辈们,是不是要让小辈们签字画押才可以啊?
如果要取大额的现金,还有什么理由可以让银行轻易给同意取钱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