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体型差距大的夫妻生孩子有啥特殊之处?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老公骨架大我骨架小,医生还是顺产条件好,结果顺转剖
怀孕的时候控制点别把孩子长太大吧,有些父母都矮孩子七八斤难道也怪到身高上去吗,有的人骨盆小,再小的孩子都难生吧,你就怀个五六斤也差不多了。再说侧切,反正我们这边医院很多侧切的。
我老公197我161我不知道要什么的比较好(家里人懂说顺比较好
但是小孩生出来基本身高差不太多,就那一个范围值,该说不说现在巨大儿太多了,跟身高体型关系不是很大,小个子小个子生了8.1斤,顺的!同事老公189的大个子,很壮,她足月超了六天生娃才六斤多,然后是剖的
我老公出生时11斤……而且不是病态那种巨大儿,他现在一米九,一直是学霸,搞科研的,所以我现在合理怀疑他的基因,孩子会很大……我才158,30了,完全不敢怀孕,前面是因为还在读博,所以家里人不提这事,现在博士毕业了开始问这事了,网上看见这些更不敢怀了
我当时无指征剖的,一切看起来都正常,结果剖的时候才发现脐带扭转,b超根本看不出来,如果顺产很容易缺氧胎心下降,到时候再剖小孩缺氧那么久脑损伤可想而知。反正我是一点都不后悔坚持剖的,不就留个疤,好歹小孩是安全的
找对象时:不是高个子我才不谈呢,生孩子时:不要和体型大的人生孩子
人类之间的体型差距真的很小 三十几厘米的身高差 换算动物身上 也就是中大型犬和大型犬的区别 而且人类了不会像狗一样一胎五六个。。真不会因为夫妻身高差就难产 我室友153 出生的时候八斤八两巨大儿 我表弟出生的时候才三四斤早产 我认识一192的男生 他出生的时候也才六斤不到
头围每次产检都会测量的,太大根本不建议顺产,为什么非要顺,可想而知,其实跟身高没关系,还是找的人不行
看完网友的这些精彩分享,手机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也有一肚子的话想说,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