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祖坟冒青烟的方面典型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太公:清华教授+院士+n国通讯院士,爷爷奶奶:复旦,姥姥姥爷:东北大学,爸爸:清华,妈妈:复旦,我:外国野鸡大学
我爷爷乡下的秀才,我爸家里最后结婚其他伯父只有两个考取大学,3个高中毕业。我喜提大专。一些表哥之类的大部分都不是本科,四伯父的儿子清华大学研究生,三伯父的儿子江西师范大学,好像考上厦门的一所大学研究生,我弟二本。全家好像就没有会读书的
爷爷奶奶:普通农民 大爷二大爷:普通一本大学生 堂姐:清华 我:北大 算是很正面的家族一步步往上的例子啦,所以爷爷很感谢gj,并且认为读书很重要。家里资产也从贫困到中产以上,从农村到小城市到北京。堂姐已经稳稳留在北京并进入清华当研究员,我还在努力学习中
舅舅:双一流博士 我妈:高中数学四十 我二姨:英语四级死活没过
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是农民,爸妈初中毕业,我从安徽到浙江读二本,家里唯一大学生,非常符合社会边角料,家里小骄傲,不过现在毕业找不到工作,也不是骄傲了哈哈
我们家祖坟休息太久了,休息几十年了。我姥爷三几年的,他们兄弟几个包括我姥爷全都是大学生,公务员。我姥爷这一辈子唯一吃的苦就是从山东来了东北,要不然会有更好的仕途。我姥姥是中专。五六十年代的大学和中专可不是现在的大学和中专。后来下一代都是初中,高中。到了我这代,表姐艺术二本,现在那个二本变成教育机构。我大专
我爷爷奶奶农民,外公中专,外婆初中,爸妈普通本科都在体制内,然后我985研究生我叔叔和几个姨妈成绩都不好,我堂哥堂妹、表姐表弟学习都超级不好,表弟教育资源在我们本地是顶尖的,天天班级倒数,我们家反而是爸妈好点,孩子就会好点,爸妈不行孩子不行。
我们全家族就一个没参加高考,保送北外学习德语,然后又保送德国。还有一个华南理工,其他都是学渣,全是职业学院
看完网友的这些精彩分享,手机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有一肚子的话想说,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友好讨论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