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为什么说人性经不起试探?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不要跟任何人合租,哪怕关系再好的人。你永远不知道别人拿你的私人用品干啥,以前所谓的闺蜜拿我洗澡的毛巾擦鞋子,我还奇怪毛巾怎么有点黑又了发痒,直到一天突然看到她拿我的毛巾再擦穿着的鞋子,明明旁边也纸巾啊!还是关系很好很好的闺蜜啊!从那以后我就懂了一个人住最最好。
我当时甲状腺囊肿手术后开始吃饭,我妈不会买,我俩当时就饿着(一几年初,外卖还没现在发达),然后旁边的病患家属送我们一些米粥,真的很感谢人家。当时也没想到过这些风险,因为是在军队医院,感谢人家。出院的时候,一堆人还帮我们搬东西,记忆犹新
我有次抽完血低血糖,看到有个人拎了两个桃子,就说给他钱,卖我一个,他送给我吃了。如果都这么高警惕性,我估计真晕在医院了。至今都觉得那个桃子特别甜
我小时候,我爸会打肌肉针(80年代末90年代初农村),我邻居孩子也是我同学,被狗咬了打狂犬疫苗,药买回来我爸帮她注射。现在想想那时候我爸多鲁莽啊,他不是医生,万一出点啥事儿咋办啊?我爸会打肌肉针大概是被我逼的,我小时候爱生病还不能吃药,吃药必吐,于是生病就得肌肉注射,农村找医生不方便,我爸就自己学会了。
初中减肥低血糖感觉快晕了那时候不知道是怎么了。排队挂号结果快到我直接说了一句话晕倒地上了。后面排队的人给我扶起来我感激的流泪道谢,然后蹲旁边休息的时候发现自己里兜里钱包已经不见了……直到现在我一直都会把陌生人想的特别恶。这不会让我损失什么,但会让我少损失些什么。
有些人作恶真的太没下限了,我就在医院里看到小偷在挂号窗口偷钱,我当时就让人把钱包管好,后来想想我都害怕,敢在医院挂号窗口偷钱的肯定都是团体作案!这些人真是缺了八辈子大德了
我上高中的时候有次去银行取钱,大厅里有个孕妇不舒服要晕倒想喝水,几个人围着她,我跑出银行外面的街给她买的水,没要钱,孕妇还感谢我了,年纪小没想那么多
体检要做一个抽空腹血检查,在医院排队手抖的连手机都解锁不了,得亏旁边排队的人救了我,大姨扶着我,大叔跑去问护士,抽完血大叔还去给我买了热牛奶和巧克力。好人还是多,缺德鬼也有,希望每个人需要帮助的时候都能遇到好人。
看完网友的这些精彩分享,手机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也有一肚子的话想说,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