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韩国胃癌发病率为何全球遥遥领先?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发生着一些千奇百怪的事情,小编就负责整理这些难忘的真实经历,然后分享给爱看这些的你们,关注我每天都有新发现哦。
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都是真实经历哦。
1.五十步笑百步,我们得胃癌的人也很多,胃癌并不是因为冰水的原因。吃太烫了,得食道癌,喉癌等,这是国人特有的癌症。欧美都喝冰水,但是胃癌发病率比我们低多了,主要还是食物跟烹饪方式的原因
2. 他们肯定有口臭吧,这么吃胃消化不好就会有口臭。
3. 韩国人一天三顿大蒜大葱,体味很重,所以不论男女老少都用香水,当然洗澡更有必要了其实,他们人人都一样臭,只要不接触外国人,臭就臭吧!
4. 韩国的公厕真的非常少,但是他们随便哪个店进去都能借用卫生间。
5. 长此以往,两个东亚强国都不太有未来呀,而我们的年轻一代已经早早就开始养生,这样看,以后我们很有希望呀哈哈
6. 2014年的时候去韩国一个星期,回来一秤体重,好家伙!减少7斤,平均每天减1斤,记得每天都是泡菜面啊之类的,有一天导游说今晚吃海鲜大餐,以为是啥,原来是一碗面里加了几丁点碎碎的鱿鱼须,和几个死翘翘的花甲
7.我恨韩式泡菜,把我的两颗牙吃掉了,本来觉得爽口,当做配菜未尝 不可,韩国人天天吃也没事,但是连吃两天吃了上火牙疼,最后拔牙,第二年不死心,又买了一些,连吃三天,牙又上火疼,后来又拔了
8. 他们的菜不放油,清淡的很。盐也几乎不放,没有啥调味料。一般很少吃肉,要吃就是专门吃烤肉。
9. 去韩国、日本待段时间真的能减肥,肚里的油水被刮干净;去美国也能减肥,食物太难吃,即便发源于美国的肯德基麦当劳也比国内的难吃很多,中餐就更别提了。
看完网友的这些精彩分享,手机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有一肚子的话想说,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友好讨论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