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5日-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我市24家白酒企业相聚蓉城,共同书写春日“醉”美篇章。市委书记李正奎,市领导韩学尧、左燕娜、王宝启、王海彦、任淑宏及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巡展我市各大白酒展位。
此次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我市组织汾酒集团、汾阳王酒业、新晋商酒庄、晋善晋美等24家白酒企业参展,各参展企业的展位设计独具匠心,瓶身包装将传统元素与现代审美相结合,独特的创意设计和深厚的文化气韵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赏,现场前来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
市委书记李正奎带队参观了各个酒企展区,与各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品牌打造及产品销售等情况。李正奎强调,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展示我市清香型白酒的重要平台,也是加强白酒交流合作的重大机遇。各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这一平台,重点突出白酒的特色化和品牌化,及时掌握市场动向、敏锐捕捉商机,加强企业联动、精准对接需求、加大宣传力度、开拓优质客源,积极促成交易,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地展示汾阳白酒品牌形象,扩大产业链“朋友圈”,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拓展销售渠道,推动更多白酒品牌“走”出去,提升汾阳白酒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把汾阳清香型白酒宣传好、推广好,推动汾阳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汾阳融媒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