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勇士两大流量球队都输球了!而这两支球队输球,可能湖人更难堪,毕竟对手是西部“班长”!而勇士输球似乎不奇怪,毕竟没有一线领防人的问题会逐渐暴露!今儿就这两场球简单说一下我的看法!先说说湖人,其实这场输球不是可怕的,可怕的是湖人阵容的畸形和短板全都展现出来了!首先是东皇里的磨合,上场对阵爵士很多人说三人兼容。
然而今天这场球还有人这样说吗?东契奇本身就是靠高出手换数据,而且随着身体过度肥胖,他的点名似乎只剩下了后撤步三分,背身和篮下终结效率大打折扣!而里弗斯也是靠节奏打球,不断找犯规,造罚球,一旦不给哨子他就没法顺畅打球!而老詹虽有投射,但是毕竟岁数大了,你不可能指望一个40岁的人长期高产高效!说这么多,这三个持球手缺乏稳定无球能力!当你球队顺风顺水,这个问题不会显现。但是当球队逆风局,这个能力就很重要。不要觉得第三节东契奇,里弗斯都有三分命中就说他们无球强!你看爵士第三节敢摆联防,就是赌你湖人外线不准!你越不进,我就越联防。你能把我咋样!而防守端问题也很严重,湖人缺乏一线领防人和护框手,上线被突破,很容易终结完成得分!第三节被科利尔轻松突入内线,或是得分,或是造犯规,亦或者压缩防线让外线命中三分!
这都是湖人接下来需要解决的!有人会说湖人没有海思护框,电风扇封锁。这比赛不足以当参考!但我想说,当一个球队攻防好坏,需要一些角色球员的时候,那是不是说这个球队阵容配置出了问题?此外,今天湖人有14次失误,而且很多球失误的莫名其妙;而失误大队爵士只有12次!湖人啊!你可长点心吧!而勇士队,我只简单说几点!他今天暴露了没有一线领防人的问题!为啥欧文能拿42分?
有人会说手感好,为啥手感好?because勇士防不住!这就是没有一线领防人的痛处,开场用希尔德防欧文。他能防得住?显然防不住,这就把欧文手感养出来了!打过球的都知道,一旦开局手感顺了,信心有了,就会越来越敢投!最后时刻欧文命中神仙三分就是最真实写照!
当然了,勇士这场打的足够有韧劲,巴特勒强硬也带到了勇士队。而这个内线护框和篮板问题,这场比赛也没有暴露。可能明天打火箭会暴露吧!明天这场火勇大战也值得期待!另外,这场比赛那几个争议判罚我不想说,也不想带节奏,只有弱者才找借口!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