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的联赛上,山东泰山队主场3比0胜了成都队,比赛结束后,北看台上的山东球迷又闹事了。
比赛结束后,山东泰山队的球员围着球场一圈谢场后就离开了,在北看台也只是挥了挥手,没有停留,北看台上的球迷不干了,不退场喊着球员来谢场,要求球员来看台下与他们互动,球员始终没有出场,这些人在看台上停留达30分钟以上,致使客场球迷也退不了场。
这些球迷,你们是来看比赛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球迷围着球场一圈,也没歧视你们,只是没有像以前那样看重你们,你们就闹事,合适吗?
以前比赛结束后,山东泰山队球员大都在北看台下面与球迷互动几分钟,这一次球员没有与球迷互动,大概是因为前两场球迷提前退场有关。
在山东泰山队主场0比1输给上海海港那一场比赛,球迷对这个比分不满意,北看台上的球迷提前退场了,球员走到这里的时候,看到还有一个球迷,就挥手致意,不料这个球迷骂了一句扭头走了。
在1比1战平青岛海牛队的那场比赛,结束后,泰山队球员谢场的时候,看台上一个人也没有,只留下一堆骂人的条幅标语。
这一场比赛,山东泰山队赢球了,北看台上的球迷又想和球员互动了,凭什么啊,人家球员踢球也累啊,想马上回去洗洗澡休息一下。再说了,也没有歧视你们北看台,到了看台下面也致意了,只是没有和以前那样互动几分钟。
北看台原来是高校的一些人组织起来的球迷,这些人年轻,但是也受南方球迷的影响,几年过去了,这些球迷完全变得情绪化,不像以前的老山东球迷。
原来的老山东球迷看球,是对球队有感情的,他们的理念是“胜也爱你败也爱你”,球队输球了,球迷送给球员的是安慰和鼓励。在客场输球了,球迷还去接机,第一时间送上安慰。这些球迷是真的喜欢球队才看球。
现在的这些年轻球迷,受南方球迷的影响,把看球当成生意,情绪化非常严重,赢了吹输了骂,骂完球员骂教练,骂完了教练骂俱乐部,没有他们不骂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