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岐山面店】实在太火了
吃饭高峰期都得拿号排队...
==还是第①次见鲜肉这么火==
这家【岐山面店】有点过分火爆了啊,饭点晚到一些就都得排队拿号,点餐。
到店里的时候,一整个大灶台所有人都在忙,有些进进出出上菜,有些炸猪排,有些煮面,有些切肉,店内客户络绎不绝。
店里有个大大的冰箱,里面摆满新鲜的猪肉,据阿兄说一天来好几次鲜肉,这样的冰箱得卖完2次,现点现切,新鲜看得见。
==吃过一次就上瘾!==
这碗干面+鲜肉汤,够力!来这里的人几乎都是这样点,一份20元,很顶饱!我们点了豪华版,分量更多了。
面是手工面,上面是肉酱,趁热吃,不然会有点点坨了,不过并不影响口感,还是很有嚼劲,也很香,加上豆芽更是解腻,口感更加丰富了。
汤有加柠檬跟豆芽,好清爽解腻,这口汤我好爱!
对于猪肉的选择,老板有自己的讲究。只用猪肉中较为嫩的部位,吃起来鲜嫩还有点弹牙。
猪肝和粉肠,猪肾和猪心也是稳定发挥,除了“鲜”,没有更好的形容词了!平时不爱吃猪内脏的同事,都被它圈粉了!
猪肉丸个头很大,纯手工做的,很多客人喜欢买回家自己煮。
这份每桌必点的炸猪排,是自家腌制的,现点现做,肉质鲜美,不油不腻,加上小青桔跟生菜洋葱一起吃,仿佛在这多吃了一顿烤肉。
【营业时间】
中午07:00- 晚上20:30
【人均消费】
20元起
(丰俭由人)
【美食地址】
拍摄 | 美食小分队 文字 | 肥猫
本文非商家广告文章,纯属小编个人美食推荐
标星+置顶 【揭阳食咩个】
更多美食福利不怕错过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