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炜德两次掉杠,中国体操队在男子团体赛方面负于日本队获得银牌,非常遗憾,网上现在是骂声一片,以前那些口口声声金牌无用的一个个都不见了,他们骂得比谁都凶。
奥运会体操男团一共要进行六项比拼,男子六项: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
巴黎奥运会体操男团决赛,由邹敬园、张博恒、刘洋、肖若腾、苏炜德组成的中国队,以总分259.062分的成绩,落后日本队0.532分,获得银牌。
中国队在前五个项目中表现非常出色,领先日本队3.267分,可以这么说,只要在第六项比赛中大家稳定发挥,这块金牌就是我们的了,但是苏炜德竟然两次掉杠,把金牌拱手让给了日本队。
这儿就涉及了一个教练用人问题,为什么要让苏炜德上?主要是主力伤病退出了,只能苏炜德顶上吗?有体育迷在说,为什么不让侍聪上呢?侍聪就没来怎么上?不选他,应该是因为教练组觉得苏炜德更优秀!我们不光要拿团体冠军,还要拿单项金牌,这是一个综合考量的问题。
当然,也不要怪我们体育迷质疑,苏炜德今年已经四次掉杠了,世锦赛上他也掉了两次杠,而且有人说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他也掉了两次(这个我没看到过),这种失误频频的选手在这种关键时刻教练为什么让他上呢?
我们也没有透视眼,也许选侍聪过来,结果可能还不如这个呢?只怪我们队内无人,也许就是银牌的水平吧。
其实,前四项比下来,日本只排在第四位,这也说明排在日本队前面的各队都出现了失误。
好多人外行,在体操比赛中失误实在是再平常不过,谁都不希望发生失误,我们是银牌,美国队是铜牌,说明美国队比我们失误更多。
有些人不是口口声声喊着金牌无用的吗?为什么现在又在这儿妄加批评了呢?
苏炜德已经为他的失误向公众诚恳道歉了!
其实,苏炜德不需要公开道歉,只需要向队友说声对不起就可以了。
不要让失败成为包袱,准备好下面比赛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