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最近的一些网络形势,和长久以来说实话动辄被视作“1450”“境外势力”的舆论环境,在这里真的是有点话发自肺腑的很想说一说。一遇问题就搞“1450”和“境外势力”,大搞祸水东引祸害国本的人破坏劳动果实:敢直面问题,有问题解决问题,众志成城,只要人心齐,没有啥艰难困苦是过不去的火焰山。
请听听真实的民声,不要再把真实民声一刀切都架到“1450”“境外势力”的“阶级敌人”火架上烤:
什么时候没有这种乱扣帽子的消失了,我们就强大了,社会就文明了,百姓就幸福了。不能假借人民的名义,行挑起、骟动对立矛盾之实!提意见,表达不满都没问题,问题是有些人乱喷、瞎喷,无论怎么做他都喷,造谣、带节奏很明显,,,肯定有境外势力而且不少,老百姓识别能力有限,所以不要在网乱起哄,发表不当的信息!现在的确是有很多带节奏的人,不知道是无知还是有意为之,必须得警惕!!
人民的内部批评,与1450和境外势力的坏心思,截然不同,明眼人一看便知!千万别把1450和民声混为一谈,俺相信大家对是否是真正的民声有准确的判断力,,,美国对中国围追堵截虎视眈眈疯狂打压阻碍中国统一贸易制裁高科技封锁种种恶略行径臭名昭著罄竹难书美国是我们最大的敌人!如果不是美国,我们早就解放台湾实现祖国统一了!
无论任何人。也无论你说了什么。只要你最终的目的是在伤害自己的国家。那么我们就有理由把你定性为。敌对势力。我们对待敌对势力,是不会手软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