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终于有学校不允许把学生的作业发往群里了。
有家长接到通知:这个学期开始,所有老师不许把学生的作业发往群里,不许要求家长督导孩子完成,不许要求家长批改签字,第二天交给老师,如果发现将给予(取消教师资格)处分。
很多家长听到这个消息后很高兴,觉得终于可以解放了,终于不用每天不停的看班群了,终于不用担心错过老师的信息挨批评了。
每天,家长都会收到老师发过来的很多信息,除了工作之外,要随时盯着班群,看看老师又发了什么任务,烦不胜烦,每晚都要盯着手机看看老师发过来的作业,然后辅导孩子完成作业,而且每科作业还要家长检查是否有错误,检查无误后,家长要签名。如果哪位家长忘了在作业本上签名,学生估计就被在班群里点名批评了,有时候还拍照发群里。
除此以外,老师还发很多任务过来让家长去完成,下载什么APP,扫二维码之类的,看什么教育片之类的。还要帮老师打分,你压根儿都不认识的老师去参加什么比赛了叫家长打分,真是莫名其妙,实名打分,你敢不打分吗?还要高分,哈哈,真是自欺欺人啊!
如果没有完成老师各种不合理的任务,孩子就等着被穿小鞋吧!不知道何时我们的教育变成这样的,弄虚作假,怎么能教好学生呢?
我们以前作业都是在学校做完,都是老师批改作业的,现在老师不用批改作业了,老师的工作都交给家长了,如果家长都那么能干,学校还需要存在吗?
取消发作业到群里去是所有家长的心声。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