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日,中国足球传来最新消息,针对上海申花的股改工作,记者姬宇阳做出最新报道,申花新股东已将5亿资金打入账户,决定继续留用吴金贵,这样的情况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显然是个积极的信号。
姬宇阳这样写道:“申花新老股东的交接工作已经开始提速。有消息称,作为新股东的久事已经将5亿资金打入俱乐部账户,但具体进展,还有待官方确认。
出于稳定考虑,加之对2022赛季球队在困难时期表现的认可,目前久事方面基本决定继续留用吴金贵主教练,在2023年继续担任申花主教练。”
从姬宇阳的报道可以看出,中超联赛迎来振奋喜讯,作为中超老牌劲旅上海申花的股改工作取得巨大进展,新股东在注入资金的同时,老帅吴金贵也将留任,虽然该记者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但是申花股改工作开始提速,这样的情况也是可以让吴金贵、杨旭、冯潇霆等人可以安心了,球迷对此也是纷纷点赞。
有球迷说道:“上海还是有钱啊,毕竟大都市,熬过寒冬就是春天!久事才是真的勇士,敢掺和中国足球的事…”还有球迷说道:“这样的烂球队,还是解散吧!看看冯潇霆、曾诚、杨旭、于汉超、赵明剑都多大了?成了养老专业户了,继续存在也没有什么意义,教坏下一代!”
当然也有球迷这样说道:“弱弱地问一下,股改后还叫申花吗,或者叫上海久事?”“欠薪的款项仍在商谈中,据说只有六位高薪球员尚未签工资表了,一切都要等元月六号之后才能水落石出,如果降级了,股改还存在变数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