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年龄是 46 亿年。从官方历史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知道,地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经历了小鸟时代——恐龙时代,然后恐龙因地质变化而灭绝!
而且在恐龙时代,没有高情商的生物,也就是说那个时代没有人的踪迹。人类是什么时候出生的?它是什么时候出现在地球上的?
1、尼安德特人从何而来如何消失的
民间有一个传说,我们地球人不是原始地球的真正公民。与地球相比,我们是外星人。是不是很好笑。
如今,许多人类学家说,今天的地球人类是外星人,而第一批人类是半原始人——尼安德特人。
尼安德特人的消失至今仍然是一个迷题,对于他们的消失有两种假说。一种假说认为,尼安德特人是消逝于和智人的战争,早期智人和尼安德特人处于不同的地区,两者没有交集。而在漫长的发展中,智人由他们的发源地迁往欧洲大陆,这就和尼安德特人相见。两个人种见面免不了争夺地盘和食物,尼安德特人可能就是在这种争夺中灭绝的。
当然这种说法也只是假说,毕竟如果是因为争夺地盘和食物,那么尼安德特人不会消失的这么干净,应该会有和智人的结合才对。所以另一种假说认为,尼安德特人可能消失与他们恶劣的基因,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漫长的演化过程也是对各物种基因的筛查,尼安德特人很有可能是因为没能抵抗住病毒等的侵袭消失的。
2、地球人是外星入侵者
人类到底起源于哪里?这个问题恐怕不是达尔文的进化论能够一言道尽的。虽然目前人类对于地外文明的探索开始加速,但是我们对于外星人的世界还是了解太少。
有国外科学探索网站称,人类或是起源于外太空,后来入侵了地球并将地球上面的原始居民逐出了地球,他们就是目前我们所说的外星人,而地球竟然是外星人的故乡!
虽然人类经常将自己命名为地球上面的主宰,但实际情况可能是,我们本身就是外星入侵者,我们的祖先入侵了地球这块土地。虽然现在大部分生物学理论都推崇人类是起源于地球的,但实际上可能并非如此!
人类的祖先本身就是外太空高度文明的智慧星人,在很多年前,由于本星球资源的匮乏而不得不移民到别的星球,然后在茫茫的宇宙中就找到了地球这个星体。
第一点是移民
科学家认为我们人类是从火星移民过来的!他们的观点是,几百万年前,由于生存环境的恶化地球什么时候有的人类,人类在火星上难以继续生存,只能以地球为契机,从火星迁徙到地球。 但到达地球后,为了让自己活下去。生活在那个时代的恐龙和其他小鸟被消灭了。后来,为了在地球上生活很久。他们不得不改变他们的基因以适应地球上的气候。生下来!
第二种观点是上帝创造了人类。
西方有亚当夏娃造人的传说,我国则有女娲造人的神话。
总结:人类从原始社会发明了各种石器和火。从原始社会到农业社会。人们逐渐有了衣服和食物可以吃。随着火的存在,人们的食物变得更加多样化,身体也变得更加健康。说人类不是地球原住民的说法,乍一听还有些道理,但仔细一想,就会觉得它充满了错误,完全不合理,也没有科学依据。
虽然这样的猜测非常的大胆,但是我们并不能完全排除这些可能,人类必须要立马强大起来,我们原本就不是地球上面的原住民,而这些外星人一旦要夺回自己的星球,人类就要当心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