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几天的某大促上,我提前看到了一千元抢购iPhoneSE二代的公告,于是抱着“重在参与”的想法试试看,结果居然被我抢到了。这台iPhoneSE二代是白色64GB版本,除了存储小了点以外,哪哪都好。
经过了几天的异地调货,今天终于收到了这部iPhoneSE二代。据说这次由于iPhoneSE二代价格太给力,后续货源供不上,部分订单遭到了砍单,平台补偿了一百元。
之前我一直都是用黑色手机,这也算是第一次用白色后盖的手机,看起来还挺顺眼的。不过iPhoneSE二代的摄像头设计显得有点单调,感觉回到了五年前的手机时代。
iOS系统流畅度没说的,就是64GB存储空间小了点,软件都不敢随意安装。不过这手机是现在仅有的“小屏旗舰”以及“非全面屏”手机,倒也不能说是“返古”,至少我用起来感觉很顺手,小巧又轻便。
最后怕有人说我吹牛晒一下订单,我这么多年抢购都无功而返,这一次算是人品爆发了。目前在咸鱼等二手渠道,很多买家也在兜售抢购而来的iPhoneSE二代,大概是卖1500左右,即便是以这个价入手,个人觉得依然很值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