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和崩牙驹的第一次交锋不是巧合,是赌王何鸿燊为崩牙驹做的一个局。当年何鸿燊掌握着澳门的所有D场,崩牙驹是何鸿燊的小弟,掌握着大量赌场的叠码权,但是随着B彩业的迅猛发展崩牙驹势力越来越大,何鸿燊为了压制崩牙驹专门为他做了一个局,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有三点。
第一,向华强在香港做娱乐业好好的,为什么会突然跑到人生地不熟的澳门发展业务?有人说是向华强看到了商机,其实也有赌王的主意,何鸿燊能联系到向华强也很正常,自己本来就是香港人,而且自己还和向华强的父亲是旧相识,另外整个澳门的D场都是何鸿燊的产业,没有何鸿燊的受益向华强怎么可能在澳门快速的拓展业务。而且断人财路的事,崩牙驹是不可能不为所动的,双方必有一战,只是向华强没想到这么多,认为赌王开口了这个事就成了。
第二,向华强和崩牙驹之间的血战能打这么久,当时崩牙驹知道有人在自己的地盘抢业务,第一时间就带了上百人围住了向华强,向华强身边只有十几个小弟,好在向华强自己也是练武术的,双方打了近一个小时,向华强撑到了自己援兵的到来,双方近300号人打得是昏天黑地,最后向华强毕竟不是本土作战还是撤了。这场对决也被称为香港和澳门两大帮派的对决,而以何鸿燊对澳门的统治力是不可能让这场大战打起来的,就算事发突然也是会及时叫停的,而不是打完了之后才出面。
第三,就是这件事发生后何鸿燊放出消息,崩牙驹拿Q指着自己,这就很有意思了,如果是这件事之后发生的,那何鸿燊不管用什么办法都会换掉崩牙驹,一个不忠的人谁敢让他留在身边?所以有可能是向华强到来之前就发生了,只是何鸿燊一直没有说,目的就是想要找一个帮派来敲打一下崩牙驹,告诉崩牙驹澳门是他何鸿燊说了算,如果何鸿燊不让别人进来,那谁都别想进来分蛋糕,要是崩牙驹不乖乖听话,何鸿燊随时可以让其他人来进厂,闹翻了都别想好过。
由此可见,当年的大战可能真的是何鸿燊设的一个局,目的就让崩牙驹安分一点,毕竟这次交锋之后澳门也平静了下来。对此,你怎么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