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心动的也是困扰的,喜欢一个人总是有种冲动的感觉,每个人心里也会如此,要是你暗恋时,心里会有种翻涌的感觉,这就是男性荷尔蒙吧,爱 是纯净的,爱是积极向上的。
感情中通常是男性主动的比较多,刚开始接触的话,太过主动和纠缠,就会被贴上骚扰的标签,
有的人太被动就会被贴上不喜欢的标签。我们总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了解别人,都希望得到包容,相爱的两个人都希望,双方创造相处的机会,都能相互理解,相互珍惜。
人和女人表达爱恋的方式都不同,男人性格是比较外露的,表达会爱会更直接些,女人会内向些,即使她很喜欢,她也只是通过,某些细节表达而已。
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主动些。
我以前有个同事,很阳光帅气的一个男孩,他遇到了一个,喜欢的女孩,就开始主动送花,送礼物,去接她上下班等。
当他表白的时候,女生没有答应他,只是说“明天再说吧”,第二天他们就开始约会了。
在这个现实社会,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一定要马上行动,不然你就错过了,不管是直接还是婉转的。
我们呢,不要老是幻想着缘分来帮忙。不管什么事都应该主动,主动释放自己的好,把最好的自己推荐出去,会有人被感动到的,自然会有人爱你。
不要以为感情它会去改变你,不要指望美好的爱情来拯救你,只有主动,你才会拥有你想要的一切,只有更好的自己,你才能遇到更好的爱情。
文案很暖,和你一起热身。
如果你在感情中,遇到感情困惑欢迎留言。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